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圆满!第三届北京国际工程采购大会暨展览会在京闭幕

2023-11-29 17: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由商务部指导、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批准、寰亚(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主题为“构建建设行业‘生态发展共同体’深化‘双融合’助力‘双循环’”的2023“第三届北京国际工程采购大会暨展览会”,于 11 月 17 日在京圆满闭幕。

图左: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商务部原副部长陈健 宣布展会开幕

图右: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会长王淑敏致欢迎辞

商务部原副部长陈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会长王淑敏、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会长刘能文、全联石材商会秘书长陈雪根、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秘书长刘恝、菲迪克核信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杰、马德里市投资促进署中国(北京)代表处高海洋、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副秘书长崔东义及快意电梯、圣奥科技等展商代表出席开幕式

本届展会为期 3 天,展出面积达 15000 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工程建设产业链的 500 余家单位参展参会、采购洽谈;展会汇集来自全国工程建设产业链近 200 家优秀展商,涵盖各类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建筑材料与装饰材料、管材管件、防水材料、电梯、装配式建筑与集成房屋、电力能源、交通工程技术与设施、工程物流等行业。 300 余家EPC总包单位组团或临场观展、对接,项目涉及房建、交通、电力、石油化工等诸多领域。

工程采购大会已举办至第三届,作为国内外工程总承包项目需求专业平台,展会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落地工程行业供采需求,在展览展示的同时,用心打造“展内对接会”,展期组织 300 余家国内工程建设采购单位、 50 余家国际采购商与参展商进行现场供需沟通对接。通过现场展示与供需对接双模式相辅相成,为展前、展中、展后全周期赋能,实现参展企业价值回报最 大化,创新的核心服务成为工程建设行业供采对接资源传播的崭新名片。

会期论坛丰富、大咖云集,期间组织召开“第 18 届中国国际工程采购联盟供需合作高峰论坛”,“第 7 届对外承包工程国别市场报告会”等 3 场主论坛及 8 场分论坛,50 余位来自国内外的工程建设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出席并发表重要演讲,为企业结识行业伙伴、共建商机、共话合作、共谋发展提供了成熟丰饶的平台。

展会期间举行了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采购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颁发中国国际工程采购联盟第二批认定供应商证书,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北京美的海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奥的斯电梯等获得 2023 年EPC工程奖。

展会由快意电梯、日立电梯、帝奥电梯/天奥电梯、圣奥、海尔智慧楼宇、泛达网络、西班牙金阳集团等优秀参展企业、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建工国际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山西建投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 140 家国内知名总包单位协办支持,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等 20 余家商协会联合支持。

据组委会按展前调研统计,本届展会汇聚来自 300 余家国内外总包商拟在建项目需求 632 批次,分包需求 36 批次,投融资需求 123 批次,采购需求 564 批次,预估采购意向金额 521 亿元人民币;按展后注册量统计,本届展会吸引了 1 万余人次专业观众到场观展,为工程建设行业呈现了一场年终盛宴。

作为国内外工程建设产业链展示产品及服务创新成果和推介优质服务的专业平台,采购大会以服务供采双方促进工程采购为核心,不断提升展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以务实、落实、扎实的态度,将采购大会打造为生命力长青、发展力长盛的行业高质量品牌盛会!

第四届北京国际工程采购大会暨展览会将于 2024 年 11 月份与您继续相约北京,欢迎各界朋友关注参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