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今天《魔兽世界》发行19周年:暴雪战网国服停止注册1周年

2023-11-23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3日消息,今天是暴雪《魔兽世界》发行19周年,也是暴雪战网国服停止注册的1周年。

词条#魔兽世界十九周年##暴雪战网国服停止注册一年了#在微博上引起网友热议。

2004年11月23日,《魔兽世界》在北美与大洋洲地区正式发行。

据媒体报道,截至2008年底,全球《魔兽世界》付费用户超1150万人,截止2014年1月,全世界创建的账号总数超1亿,人物角色达到5亿。

2022年11月23日起,暴雪游戏产品关闭在战网以及客户端内的充值服务及用户注册入口。

彼时,官方表示,游戏服务器关闭后,各游戏内的所有账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包括但不限于人物角色、剩余游戏时间、各游戏道具、素材、充值信息等)游戏数据将被封存,将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妥善处理游戏数据。

据悉,2022年11月17日,暴雪宣布与网易的授权协议将在今年1月23日到期。

到期后,将在中国大陆暂停多数游戏服务,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等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