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Interbrand全球品牌榜公布 三星连续四年蝉联全球TOP5

2023-11-21 18: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三星凭借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战略与引领AI、6G等未来技术发展获得业界高度认可,品牌价值高达 914 亿美元,

2023 年 11 月 21 日,三星电子连续第四年荣膺全球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评选的全球最 佳品牌推荐榜TOP5。Interbrand每年都会发布“全球最 佳品牌”榜单,今年榜单中显示,三星电子的品牌价值已达 914 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4%。

尽管 2023 年全球范围内IT行业需求疲软,但三星所有业务的品牌价值依旧呈增长趋势。Interbrand认为,三星品牌价值增长的关键因素主要来自以下方面:

·基于“One Samsung”战略,持续不断改善全球用户体验。

·通过公司广泛的产品系列以及SmartThings,有效提升了设备连接的稳定性,并进一步增强了游戏体验。

·推动6G、人工智能(AI)、汽车、增强现实(AR)以及虚拟现实(VR)等创新技术的发展。

·所有产品线贯彻环保理念,持续加强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领域的领导地位。

三星电子全球营销中心负责人YH Lee表示:“尽管整体市场环境充满挑战,但得益于全球消费者的支持,使得三星电子的品牌价值实现稳定的增长。未来我们仍将致力于引领技术创新,打造优质体验,并持续推动可持续发展,力求成为用户喜爱的品牌。”

SmartThings、高能游戏体验、知名创新成果和ESG领导力推动三星品牌价值增长

去年年底,三星电子在全球营销中心设立了消费者中心 (Direct-to-Consumer),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产品体验服务。此外,公司还设有CX-MDE中心,负责调试、改善生态产品之间的使用方式,进一步提高多设备产品之间的协同效应,打造更高质量的用户体验。

同时,与合作伙伴之间的良好关系,也是推动三星品牌价值在过去一年中增长的重要因素。基于SmartThings,三星不仅实现了生态设备的互联,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开放的合作伙伴关系,使得在三星旗下产品互联互通的基础上,引入了众多第三方设备接入到三星生态中,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生态体验。此外,三星还与手机、平板、电视、个人电脑和显示器等多个领域的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

在5G/6G、人工智能以及汽车等领域,三星着眼于未来用户体验,持续投资研发尖 端技术。在半导体领域,三星凭借行业首创的12nm级DDR5 DRAM内存,以及在人工智能、汽车以及先进移动设备等多个前景广阔行业的布局,受到了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ESG都是三星关注的焦点。三星在产品中增加了可回收材料的使用,例如在Galaxy S23 系列和Galaxy Z Fold5 与Galaxy Z Flip5 中增加废弃渔网、消费前再生铝材、再生玻璃,以及水桶和PET瓶子等消费后再生塑料制成的零部件用量;在电视中开放太阳能电池遥控技术许可;在洗衣机中使用与Patagonia共同开发的Less Microfiber™ Filter过滤器,以及在SmartThings Energy中引入AI节能模式。

三星在以下业务领域获广泛认可

移动通信

·基于用户洞察,在三星Galaxy S23 系列上实现了影像技术与体验的创新。

·通过开展“Join the Flip Side”活动,持续保持三星在折叠屏手机领域中的领先地位。

·与业界领先的游戏厂商合作,优化Galaxy产品的游戏性能,巩固在游戏行业中的地位。

·持续优化产品的服务和易用性,例如三星Galaxy Buds上带来的“环境音效”功能。

·推出Samsung Global Goals应用程序,引导Galaxy社区用户参与到全球目标的各项活动当中。

网络

·通过5G虚拟化无线接入网络(vRAN)和开放式无线接入网络(Open RAN)等先进技术引领5G创新。

·与全球顶 级电信运营商建立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巩固三星在5G行业的地位。

·宣传三星5G网络技术的可持续性。

显示器

·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进一步巩固全球市场领导地位,例如:Neo QLED 8K和Micro LED。

·推出Odyssey Ark、Samsung Gaming Hub等创新产品,并与全球知名游戏流媒体服务平台展开合作,巩固三星在游戏行业的地位。

·推出Relumino模式,并与英国皇家盲人协会(RNIB)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优化无障碍体验。

家电

·在冰箱、洗衣机等主要家电品类中,始终保持全球领先地位。

·基于顾客反馈,改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用户体验。

·推出Bespoke系列定制产品,并揽获CES创新奖、iF设计等众多全球性奖项。

半导体

·推出12nm级DDR5 DRAM内存等业内首创产品,巩固三星市场领导地位。

·加强在人工智能、汽车等当下高增长领域的合作关系

·将Exynos处理器的应用场景拓展至可穿戴设备和5G相关领域。

·为主要制造商生产的旗舰级智能手机供应ISOCELL传感器,提高行业信誉

·持续加强ESG宣传

·Interbrand发布的全球最 佳品牌推荐榜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较具公信力的品牌价值榜单之一。各品牌价值的评估结果,综合了财务表现、品牌对消费行为的影响,以及品牌竞争力等多方面因素。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以不断创新的思想与技术激励世界、塑造未来,重新定义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数码电器、网络系统、存储、系统集成电路、半导体代工制造及LED解决方案。更多最 新信息,请登录Samsung Newsroom(三星新闻中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