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单周获千万级曝光,快手电商川流计划助力品牌商家双11大促生意爆发

2023-11-10 16: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一度的快手双 11 购物狂欢节即将接近尾声,不少品牌商家都成功借势大促节点,实现强势增长。比如,首 次在快手开启品牌自播的“Samyang三养食品“在快手双 11 大促期间增长迅猛,在 10 月 23 日- 10 月 31 日期间,三养食品获得了近千万川流计划曝光,来自川流计划曝光的占比超过40%,川流GMV环比提升超 17 倍。

  珀莱雅、谷雨等知名美妆品牌同样在快手双 11 期间实现了单周川流流量万级的曝光。在川流计划的助力下,多个行业的品牌商家都在快手双 11 大促期间实现了生意爆发。

  作为快手电商打通自播与分销的重要政策,今年双 11 快手电商川流计划推出了新的政策玩法。 10 月 23 日- 11 月 13 日,快手电商「川流计划」根据商家完成“分销”任务的程度,为其发放不同等级的流量、直播曝光等奖励,为商家在大促期间甚至此后更长线的成长提供更多确定性。

  具体而言,活动分为“门槛任务”、“初阶任务”、“高阶任务”三个阶段,报名成功的商家需完成被分销买家数、开播时长、短视频数量、无同款低价的任务指标,进而可提升直播间推荐等级和川流流量倾斜,获取10%-30%不等的直播间曝光增量,及35W-210W不等的发现页流量券。

  三养食品是较早布局今年快手双 11 的其中之一。为了充分利用大促节点,规模化触达更多消费群体,三养食品早在品牌开启自播前便开始进行分销布局,不仅为快手设立了独特的组货机制,在选择合作达人时根据达人粉丝群体特征,搭配不同货品组合,同时还严格区分自播和分销商品,对商品严把质量关,以此不断提高川流流量转化效率,争取川流计划更高加权扶持资格。三养食品还在大促期间保持了日均不低于 8 小时的直播时长,并对主播进行严格筛选以确保直播间氛围,最终实现了爆发性增长。

  心相印等此前就受益于川流计划的行业知名品牌在今年双 11 再次受到了川流流量的助力。其中,心相印官方旗舰店在今年双 11 大促期间,通过规划带货达人排期、兼顾短视频&直播双场域流量以及差异化的商品结构,在 10 月 31 日- 11 月 2 日期间实现了川流曝光环比提升30%,川流流量带来的GMV占比近30%。雅鹿居家内衣旗舰店在 10 月 23 日- 10 月 31 日期间,通过提拉自播、提升货盘、扩大分销获得了超过 220 万川流计划曝光,川流计划带来的曝光占比超过30%,由此带来的增量GMV也近30%。

  美妆品牌赛道,珀莱雅官方旗舰店在今年 10 月 31 日- 11 月 5 日的大促活动期间,通过优化达播矩阵,推动多个头部达人大场,为品牌积累丰富优质人群,提升川流曝光量级。同时借助优化货盘与创新玩法加强转化,活动期间累计获得万级川流流量曝光,川流曝光环比提升近70%。

  蜂花官方旗舰店在 10 月 31 日- 11 月 5 日期间在店播渠道组建优惠的机制,利用达播同款同价或错品,提高川流流量转化效率。同时通过布局短视频等多维流量、匹配达播时间线、提升自播场景转化等手段,累计获得近 400 万川流流量,川流计划带来的GMV近20%。谷雨官方旗舰店在通过优化达播矩阵、优化内容等举措在 10 月 31 日- 11 月 5 日累计获得超过千万曝光,川流计划带来的GMV占比超20%。

  在数码品牌赛道,荣耀官方直播间在 10 月 31 日- 11 月 2 日期间,提前布局大促期间的分销计划,通过扩大分销规模提升川流曝光。同时,借助自播与分销排期相互配合以及前置规划商品,提高川流流量的转化效率,最终实现川流曝光环比提升100 %,川流流量带来的GMV超百万的成绩。

  除了耳熟能详的品牌商家以外,川流计划在达人商家侧也表现出很强的助力能力。 10 月 23 日- 10 月 31 日期间,商家欧宪道谷数码和羽护纸品均获得了 200 万以上的川流计划曝光,欧宪道谷数码川流计划GMV环比提升370%,川流流量带来的GMV占比超过一半。

  作为优质货品源头供应商,欧宪道谷数码在快手双 11 大促期间携手数百位达人规模化分销,同时坚持日播 16 个小时以上,勤奋度拉满,分销场、自播场流量全面融合。同为源头厂家的羽护纸品则利用自身货品优势主打极 致性价比,在选品时重点参考市场爆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打造日不落直播间,最 大程度承接川流流量、提升自播基建能力。

  商家“源头工厂(牛奶绒专场)”通过勤奋开播、顺应季节趋势挑选牛奶绒等应季产品、积极拓展达人带货合作,扩大分销规模等布局,在 10 月 23 日- 10 月 31 日期间累计获得超 400 万川流流量曝光,川流流量带来的新增GMV近20%。

  从诸多不同体量、不同垂类赛道商家在快手双 11 大促期间的集中式突破也不难看出,快手电商川流计划在帮助商家提升流量曝光、推动商家货品优势与达人内容优势互补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信在快手电商川流计划的政策助力下,会有越来越多品牌商家可以通过分销、自播联动,收获更多用户资产、流量曝光,进而为此后品牌在快手上更长线的经营突破,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