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泡泡玛特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超35% “碳中和”潮玩面市

2023-11-09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凭借具有社交、收藏、娱乐等社会属性,潮玩深受年轻人喜爱。中国社科院国情调查与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 2022 年中国潮玩市场规模达 478 亿元。目前国内年轻人能够接触到大量优质潮玩作品,则得益于潮流玩具集团POP MART泡泡玛特在潮玩行业的多年深耕。

近日,“潮玩首先股”泡泡玛特披露了第三季度比较新业务情况,公告显示, 2023 年泡泡玛特第三季度整体收益同比增长超35%,其中中国内地收益同比增长超25%,港澳台及海外收益同比增长超120%。国内方面,线下延续二季度高速增长势头,线上抖音同比大幅提升。零售店同比增长35%-40%,机器人商店同比增长45%-50%。电商平台及其他线上平台同比增长20%-25%,其中抖音旗舰店同比增长 875%-880%。批发及其他渠道同比增长50%-55%。

三季度泡泡玛特海外业务延续此前的高增长,同比增长120%-125%。今年三季度,泡泡玛特在泰国、美国、澳大利亚均落地了线下门店,其中泰国首店开业爆红,首日销售额超过 200 万元,创下全球门店单日销售额纪录。除了开设门店,三季度泡泡玛特还在新加坡举办了首届海外PTS潮玩展,吸引东南亚地区众多国家潮玩爱好者参与。此外,泡泡玛特初次参与了西半球规模比较大的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持续向全球传播潮玩文化。

在财报发布后,国际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发布比较新研报中表示,尽管面临宏观挑战,泡泡玛特仍然保持良好的业务质量,并且在完成全年目标方面进展顺利,海外市场的强劲增长和抖音的推动使其对泡泡玛特2024- 2025 年的前景充满信心。

同时,泡泡玛特正式发布了新款“碳中和”潮玩产品DIMOO X蒙新河狸手办(下简称DIMOO河狸),通过环保主题与流行文化的联合,让年轻人知道野生动物保护有多种方式,同时以创新的设计和材料应用,让环保变得更“潮”。

在泡泡玛特内部,绿色可持续的供应链探索是一项长期持久的研发项目。泡泡玛特始终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环境,通过采用环保材料、节约能源、减少废弃物等措施来打造绿色工厂。未来,泡泡玛特计划推出更多的优质环保“碳中和”潮玩产品,覆盖泡泡玛特不同的产品类别。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