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性能机也能拥有旗舰拍照体验 iQOO 12系列影像性能公布

2023-11-07 21: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iQOO 12系列发布会正在进行中,目前正在介绍新机的影像性能。iQOO 12全系搭载1/1.3英寸大底追光主摄 ,3倍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00倍数字变焦和3X光学变焦,实现三大突破:全能焦段、画质纯净、色彩影调。

此外,iQOO 12系列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它可以通过光学元器件的设置,例如镜头设置,来避免或者减少捕捉光学信号过程中出现的仪器抖动现象,即便是需要长曝光的夜景环境,iQOO也能得心应手,还能增加日常拍摄的成片率。

iQOO作为主打性能的手机,这次在影像能力上确实给足了我们惊喜。这也使得iQOO 12系列不再"偏科",更像是一台全能的水桶机,无论是性能还是拍照,iQOO把能给到的都给了,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