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GPTstore官网下载地址 GPT应用商店上线可定制购买

2023-11-07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首届开发者大会上,OpenAI宣布推出了GPTs功能,也就是GPT Store,类似App Store的应用商店。这个功能允许用户自定义ChatGPT以满足各种需求,而无需编程知识。在这个过程中,OpenAI非常注重隐私和安全,用户的数据不会被分享,并设有审核制度。与此同时,OpenAI还即将推出GPT Store,这将让用户能够分享和使用定制的ChatGPT,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

image.png

OpenAI在发布会上还宣布,他们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GPT Store(GPT商店)。这个商店类似于苹果的App Store,许多开发者将有机会开发AI应用程序并在商店中上架。

在GPT Store中,用户可以搜索、浏览和购买自己感兴趣的GPT。最受欢迎和最有用的GPT不仅可以登上排行榜,开发者还将与OpenAI分享收入。

这将是OpenAI构建GPT生态系统的重要一步,也可能成为未来创业机会的开端。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

以上就是GPTstore应用商店的介绍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各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