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麦开通候补功能 官方回应:适用于部分演出

2023-11-06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6日 消息:大麦网官方公告表示,将于今日上线一项新的功能,名为演唱会回流门票候补。此项功能允许用户在演出售罄并且满足平台候补条件(仅限于支持条件退款的电子票演出)时,选择预付全款来候补门票。一旦该项目有新增库存,系统将优先为候补订单进行匹配抢票。

然而,使用此候补购票功能需要支付总票价6%的候补服务费,这是在使用该服务时需要明确的一项费用。候补购票须知中明确指出,候补功能并不能保证预付票款的用户一定能候补到票,平台将依据项目门票新增库存,按照后补订单的付款顺序进行优先匹配抢票。

另外,同一大麦账号可以提交的候补订单数,以及每个订单可候补门票的数量限制,与该演出项目的售票规则保持一致。

大麦网上线演出门票候补功能:收6%手续费 优先抢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