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洋钱罐借款助力传统文化传承:石先生的创业故事

2023-11-06 13: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西安的石先生是一位不平凡的创业者,他在这座历史底蕴深厚的城市创办了一家书法培训机构,期望用自己的方式献出一份力量,传承我国宝贵的传统文化。然而,历史的车轮疾驰而过,市场环境变换无常,石先生的创业之路饱受阻碍。在面临经营困境时,他找到了洋钱罐借款,这个在线借款平台以它的快速、便捷的资金支持帮助了他度过难关。

“我办书法培训机构大概有五六年了,自己完全从零开始的,最 高峰的时候差不多全西安有五六家门店。”说起事业曾经的辉煌,石先生不无感慨。

他的感慨,是曾经的辉煌和略显萧条的现状之间的落差感带来的。

由于大环境的原因,从 2019 年后,石先生的创业就开始陆续遇到周转问题。

石先生的培训机构店面平均有二三百平,机构里的老师、后勤、业务等工作人员有大几十号人,每个月都有几十万的固定成本支出。“最困难的那几年几乎就没有正常营业过,没有入账,全靠自己垫钱。”

刚开始他还想着撑一撑,后面发现自己之前挣的钱几乎都垫进去了。“关键是,一直也没有回报,像无底洞一样。”

多年的创业经验让石先生开始有危机感,他意识到只靠垫钱无法支撑太久,于是开始找其他的资金来源。

“刚开始肯定是想找投资人啊,但是那个环境下,线下的项目很难找到靠谱的投资人,后来也找过合伙人,有一个人有书法世家背景,可惜最后调研下来也是不看好那时候的线下项目最后放弃了。”想起那段时间的艰难,石先生如今还心有余悸。

石先生又想到了银行贷款。“机构运营得好的那几年,银行会主动打电话询问是否有资金需求,但是我后来找过去,他们说我这个情况也不好借了。”

无奈之下,他开始找网上的借款平台。“当时有几个主流的平台,还有你们洋钱罐借款,我的资金缺口比较大,一个平台是不会给我那么大额度的,我就多试了几个平台,洋钱罐的额度不错,放款速度也挺快的,很让我意外。”

石先生总共在洋钱罐借款平台成功借款 8 次,他说,非常感谢洋钱罐借款在他非常需要资金的时候向他伸出的援手,作为对于信任的回报,他累计借款十几万从未有过逾期记录。

现在大环境慢慢变好,石先生正在对自己的机构做升级,他始终对书法有很高的期待。

“西安有一个碑林博物馆,是一处书法名碑的圣地,我经常去那里参观学习找灵感,我喜欢书法,希望把它当成毕生事业,影响更多的人一起来喜欢和学习我们的传统文化。”石先生憧憬的说到。

在中国,像石先生这样的小微创业者群体庞大,他们活跃了市场经济,丰富了人们的生活,却难以在经济困境中获得有效的资金支持。洋钱罐借款提供了一种可能,他们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助力这些创业者们实现梦想。他们的使命是让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能更轻松地追寻并实现自己的梦想,以实现社会公平、公正的目标。就像对待石先生一样,他们也愿意帮助更多的小微企业者,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