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12系列来了 产品经理:Pro版比友商Pro更好

2023-11-04 2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4日消息,iQOO产品经理戈蓝V揭晓了iQOO12系列影像配置。

1、iQOO12系列配备全新的1/1.3英寸暗夜追光主摄;

2、超广角是50MP高像素JN1,支持AF;

3、64MP高像素潜望长焦,型号是OV64B,70mm,支持光学3X,远至100X。

戈蓝V表示,上述配置会在iQOO12系列上全系搭载,全部都是Pro级别的摄像头配置,而且Pro版比友商Pro配置更高。

和竞品对比,iQOO12系列优势之一是配备了潜望长焦,这是行业内第一款拥有潜望长焦的骁龙8Gen3旗舰,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码变焦。

与此同时,iQOO12系列搭载了蓝厂旗舰级NICE算法,还专门为这颗模组进行针对性训练和适配。

官方称它在所有场景的变焦效果和体验都要好,当我们登高徒步的时候,不用走得很近,也可以轻松记录远处的山峦和湖海;上课或者培训的时候,即便坐在最后一排也能清晰记录板书。

参数方面,iQOO12标准版采用1.5K OLED直屏,iQOO12Pro采用三星2K曲面屏,支持120W有线闪充,新品会在11月7日登场。

iQOO 12系列来了 产品经理:Pro版比友商Pro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