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博主用AI动画生成普通女孩的一生:温暖治愈感动众多网友

2023-11-04 19:3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4日消息,有博主分享AI创作视频女孩的一生”,不少人表示,视频内容温暖治愈感动人心,看着看着就落泪了。

从这段视频中,不少行家看到了AI视频的广阔前景,业内人士指出,目前AI的感知能力主要来自听和看,所以基于语音的AI和基于视频的AI引领此次AI应用。

其中基于视频的AI,因为有更多信息可以分析,所以应用前景更加广阔,从技术趋势来讲,视频创作包括以后的文本创作,一定会有部分工作是AI来完成的,这个趋势肯定无法逆转。

另外,大众对AI视频的接受度还是比较高的,技术现在越来越成熟,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升级,大众接受度会越来越高,包括数字人、虚拟人和人的面部表情、性格特征、语言表达方式可能和真人越来越接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