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慧谷农业携52度良作产品应邀出席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

2023-11-02 17: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经济的积极向好以及消费需求的持续恢复,中国果蔬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呈现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在此背景下,第十六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也将如期举行。展会汇集了全球果蔬行业领导企业及专业人士,作为红薯产业的优秀企业,慧谷农业也在参展行列。

        2023 年 11 月8- 10 日,在亚果会展览期间,慧谷团队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的W1 馆A041- 050 展位,期待您的莅临!慧谷农业现搭建了慧谷红薯全产业链展示专区,集中展示了慧谷在红薯产业取得的创新成果。参展观众可以现场观看慧谷脱毒薯苗,品尝“ 52 度良作”红薯的香甜美味。

       慧谷农业深耕红薯领域二十载,始终以市场需求和行业痛点为导向,积极为果蔬行业发展贡献力量。针对红薯行业优质脱毒种苗供应不足的问题,慧谷实施脱毒技术攻关,掌握了脱毒核心技术,几乎实现了所有红薯品种的脱毒成苗。使用慧谷种薯种苗生产的红薯,具有商品率高,一致性好,增产显著的优势,深受广大种植户的喜爱。现今,慧谷农业的种薯年产量达到 4000 万斤。

       面对红薯产业链条不完善,品牌化程度低的情况,慧谷农业选育“慧谷 2 号”,创立了高端红薯品牌“ 52 度良作”,逐渐建立了从品种研发、绿色种植、科技窖藏、产品加工到产品销售、品牌营销的全产业链布局。其中,“ 52 度良作”的高端鲜薯产量达到 2000 万斤,销量稳居高端鲜薯前三。以慧谷 2 号为原料的零添加薯干和冻烤薯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并进入7- 11 等流通体系。

       作为参展企业之一,慧谷农业诚挚地邀请广大果蔬展观众积极参与,亲临现场。在这里,您将有机会了解果蔬行业比较新发展动态,与行业专家和同行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果蔬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慧谷农业的科研人员、营销团队也将为各位提供专业的讲解和咨询服务。我们期待与您一同见证中国果蔬行业的繁荣,携手助力中国果蔬行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