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原来投影仪可以如此可爱

2023-11-01 10: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环球影业竟然和大眼橙联名推出了正版授权的小黄人投影仪!

本小黄人爱好者当然不能错过啦,它的外观复制了小黄人的经典形象,小黄人的大眼睛就是投影仪的镜头,镜头盖则是小黄人Q萌眼睛的样子,和投影仪镜头相得益彰。小黄人的头发巧妙的做成了音响的出声口,手上的爆米花桶还可以用来收纳遥控器或者其它东西,爆米花桶也契合用投影仪看电影的点,虽然说投影仪是以小黄人为形象但也有很多设计巧思在的。

说完了小黄人投影仪可爱的外表,我们来看看参数配置如何,作为一台百元级的投影仪有着同价位投影仪不具备的全封闭式光机,全封闭式光机可以减少光机进灰,减少烧屏等问题,大大延长投影仪的使用寿命。再配上定制京东方LCD屏,提升透光性和稳定性,光机外配置飓风双循环散热系统,让投影仪可以适应不同的环境,实现有效降温。

再有了前面说的技术支撑后,让这台LCD投影仪的画质体验跃级比肩 1500 价位的DLP产品。内含TV-FEEL画质引擎2.0,自带画质优化能力让画面色彩更接近电视级表现。

了解完画质我们来看看音质表现,立式小尺寸的投影仪一直以来的音质痛点在于立体声效果表现不佳,这次大眼橙金耳朵声学团队充分利用小黄人的外形尺寸与开孔方式,再配合上出声的出声方式,做到 360 度全方位均匀声场。小黄人斯图尔特头发的位置就是音响喔~

一个智能化影音设备,当然要有舒适流畅的智能化体验,小黄人配备的智能体验是其它低于千元价位1LCD不具备的,比如智能自动对焦,智能自动梯形校正,智能自动入幕,智能一键避障,AI语音遥控,这样给老人小孩用都方便。

系统内置腾讯极光平台,有海量资源,不仅可以观影还可以用来给小朋友看绘本使用,海思 351 处理器,1GB运存,8GB存储内存,系统操作流畅不卡顿。

最后附一张可爱的画面,大家快去解锁小黄人投影仪更多可爱模样和使用场景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