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双11人体工学椅、电脑椅、办公椅怎么买更划算?西昊预售正在进行中

2023-10-31 14: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双11”购物狂欢节之际,各大平台加大花式营销力度,促销活动目不暇接,“买买买”情绪高涨。因办公久坐人群日益增多,人体工学椅/电脑椅/办公椅双十一期间搜索量上升。那么,人体工学椅/电脑椅/办公椅怎么买?

在双十一预售开始之前,西昊推出超多优惠活动,将双 11 大促推向高潮。

·花式促销——令人心动的双11

为刷新双 11 战绩,西昊提前布局谋划,“全面破圈”。预热阶段,西昊在多个社交平台以多元化的内容形态、开放的传播渠道,形成覆盖圈更广的流量生态,提升品牌声浪。面对直播强造血的趋势,西昊在京东和淘宝开启了“西昊大促抢先购”的直播,进一步填补西昊宣传的空白领域,准确化触达用户群体。

同时,西昊在天猫和京东旗舰店相继推出了0. 01 元预定双 11 五大特权;瓜分万元红包;Doro C300/Doro C100/M57/Vito/K39 抢限量伴价; 31 号20- 24 点限时再减,每满 300 元- 50 元(可叠加);质保 3 年; 3 期免息……等优惠活动。玩法简单明了,让消费者能够真金白银得到实惠,促进成交量创新高。

·全产品矩阵——总有一款适合你

为了带给用户更多选择,西昊双 11 活动几乎囊括所有热销产品。

·“集大成者”Doro S300

作为西昊的旗舰款产品,Doro-S300 跨界使用航空玻纤弹片制成的第六代太空底盘,完成了角度、材料、力学、结构、坐感等 5 重突破。成功解决了“体轻者靠不下去,体重大者靠下去起不来”的行业难题,让不同体重的使用者都能够感受到“后靠很轻松,起身不费力”的舒适体验,履行了对消费者“撑腰护背,久坐不累”的承诺。针对这款产品,双 11 期间消费者可以享受 88 消费券凑单立省的福利,凑单到手价只需 2779 元起就能带回家,同时还能享受送货上门、质保 5 年包安装的的售后保障。

· 618 销量高Doro C300

今年 618 西昊Doro C300 霸占多个平台热榜TOP1,京东天猫销售量更是同比去年暴涨突破400%,是名副其实的千元级单品销量高。这款产品是西昊 2022 年推出的革新力作,拥有多项突破性技术,例如拥有西昊自研的多米诺立体腰靠系统,彻底解决了腰部悬空的问题,使用者无论正坐还是后仰、躺着,腰靠都能够根据使用者体态的变化而变化,达到舒适撑腰的效果。同时,其搭载的6D 仿生关节扶手和广角机械头枕大大地满足了不同人群、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西昊推出前 20 名半价活动,同时在今年双 11 期间更是推出了 1706 元起的心动价位,并承诺质保 5 年,而同款类型的C100 则直降 494 元。

·六边形战士M57

值得注意的是,在理性购物趋势下,西昊六边形战士M57 也获得了较多关注。M57 采用椅背一体式设计,靠上去时腰背无空隙,达到较好的贴合支撑,让脊椎保持健康形态。并且椅背的四向调节能够上下、前后四维调节,让不同身高体型人群都能准确撑腰,释放腰椎压力。内置弹力定型棉的弧面坐垫兼具弹性支撑和自然贴合,舒适感倍增。今年双 11 预售下单跨店满减 200 元,叠加限时券 220 元,到手只需 826 元。

除此之外,还有加购领券立省 700 元的Doro E300、付定立省 493 元的Doro C100、以及千元下价位的人体工学椅M59、T1 大白椅、Vitos 和西昊S50 等产品,都参与了今年西昊的“11. 11 省薪攻略”活动。

面对不断变化的消费环境和双 11 消费黄金期,西昊借助线上传播引爆话题、直接让利双 11 以及业内领先的产品力打出“组合拳”,力求将西昊销量推向更高浪潮,为用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双十一,西昊人体工学椅根据产品特点和用户需求推出了不同折扣力度,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透明、轻松的双 11 购物体验,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生活和工作新范式,从而进一步助力西昊产品在双 11 更加出圈,让我们敬请期待西昊的双十一战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