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4系列手机起售价3999元 支持一键生成PPT演示文稿

2023-10-27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米在2023年10月26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小米14手机的售价,起售价为3999元。此外,小米还宣布了一系列重要消息:

image.png

1. 小米发布了澎湃OS(Xiaomi HyperOS),首批国内版设备计划于2023年12月开始推送正式版,国际版设备计划于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推送正式版。

2. 小米宣布全新的战略升级,从之前的"手机 X AIoT"升级到"人车家全生态",将拓展到智能家居和智能出行领域,致力于打造以人为中心的智能生态。

3. 小米承诺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同时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4. 小米与金山办公进行深度合作,小米14系列手机将可使用WPS AI,支持一键生成PPT演示文稿,识别文档并自动拍摄以实现更高效的办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