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维扫描仪焕然升级| KSCAN-Magic 这一次,大不同!

2023-10-25 16: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0 月 24 日,思看科技官宣全新升级款KSCAN-Magic系列3D扫描仪,这是同时集成了红外+蓝色激光技术的计量级复合式三维扫描仪,标配五种工作模式:红外平行激光大面幅扫描,蓝色交叉激光高速扫描,蓝色平行激光精细扫描,单束蓝色激光深孔扫描,内置大面幅全局摄影测量系统。KSCAN-Magic系列三维扫描仪创新性地融入了多波段扫描和标定技术,兼顾扫描效率和精度。

大面幅扫描模式下, 11 束平行红外激光线,扫描面幅最 大可达1440 mm × 860 mm,轻松实现大尺寸物体的大范围扫描。

高速扫描模式下,蓝色交叉激光线数可达 34 束,扫描速率最 高可达4,150,000 次测量/秒,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精细扫描模式下, 7 束平行蓝色激光线,最 高分辨率可达0.010 mm,能够准确获取复杂物体表面完整数据,清晰捕捉细节之处。

深孔扫描模式下,单束蓝色激光线,可采集深孔及死角位置的三维数据。

内置红外摄影测量系统,面幅可达3760 mm x 3150 mm,可以有效消除大尺寸测量带来的累计误差,保障体积精度,尤其适应大尺寸物体扫描,测量有效而不失准确。

扫描精度最 高0.020 mm,搭配L15 全局摄影测量系统,体积精度可达0.015 mm + 0.012 mm/m,可以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提供高精度无损检测方案。

KSCAN-MAGIC系列轻巧便携,性能稳定,不易受现场振动、温度、湿度等环境影响,便于随时随地开展测量;此外,KSCAN-MAGIC拥有强大的材质适应性,能够轻松捕捉高亮及黑色表面三维数据,测量结果全面可靠。

智能边界探测模块:可选配智能边界探测模块,利用高精度灰阶边缘算法,轻松获取各种孔槽类封闭特征的三维数据,充分保证孔槽位置度测量和重复性精度。

接触式光笔测量:面对难以触达或复杂表面的数据时,可以自由选配便携式测量光笔K-Probe,为三维扫描及精密测量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管件测量:KSCAN-MAGIC的多种工作模式可扫描大尺寸及多样材质的管件表面,通过选配的软件模块快速完成逆向构造和检测比对。

自动化3D视觉检测系统:可搭配思看科技自动化3D视觉检测系统,轻松部署、智能控制,实现准确有效的自动化批量检测。

关于思看科技

思看科技是面向全球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三维视觉数字化产品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深耕三维视觉数字化软硬件专业领域多年,产品主要覆盖工业级高精度和专业级高性价比两大差异化赛道,主要产品涵盖便携式3D视觉数字化产品、跟踪式3D视觉数字化产品、工业级自动化3D视觉检测系统和专业级彩色3D视觉数字化产品等。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维扫描仪丨思看科技美国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4年4月24日,全球领先的3D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看科技,正式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成立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交付服务、售后支持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全球服务支持体系。本地化交付 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本地仓储和物流能力,更好地管理并优化产品的分发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交付周期,为客户提供从购买到收货的全程无忧体验。售后服务售�

  • 思看科技新品技术交流峰会全新发布全无线三维扫描仪

    2024年4月9日-10日,以“耀临新境·且随光行”为主题的思看科技2024年新品技术交流峰会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圆满举行。此次大会邀请来自全球众多行业大咖、专家、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会上隆重发布智能无线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和AM-CELLC系列自动化光学3D检测系统,并预告了全新软件平台DefinSight,聚焦面向未来的三维数字化创新科技,与全球合作伙伴共谋数字化技术未来新发展。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3D扫描仪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4年4月2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在双方领导、师生及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和思看科技总经理王江峰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入全新开端。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平台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AI换装MagicClothing: 专注实现可控的换装效果

    MagicClothing是一个AI换装项目,该研究是基于OOTDiffusion的一个分支版本,专注于实现可控制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的特色功能包括:可控服装驱动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专注于实现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用户可以通过调整服装和文本提示的强度来控制合成图像的效果。MagicClothing提供了一种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技术,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可为时尚设计、艺术创作、零售行业等领域带来创新和便利。

  • 谷歌推出3款免费 AI 图像编辑工具,Magic Editor、Photo Unblur 和 Magic Eraser

    2023年10月4日,谷歌宣布将从5月15日起向所有谷歌相册用户免费提供三款生成式AI图像编辑工具:MagicEditor、PhotoUnblur和MagicEraser。MagicEditor能够轻松实现一键PS、调色和光影效果,让用户更加便捷地编辑图片。这也意味着用户无需再局限于专业的图片编辑软件,通过谷歌的AI工具,即可轻松实现多样化的编辑需求。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AI延时视频生成工具MagicTime在线体验地址放出

    MagicTime是一款创新的在线工具,它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文本描述生成展示真实世界物理变化过程的时间延迟视频。这种技术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用于记录和展示各种自然和人为引起的变化过程。对于教育和科普来说,MagicTime提供了一种生动、直观的教学工具,帮助学生和公众更好地理解复杂的科学概念。

  • MagicTime官网体验入口 AI生成延时视频软件使用地址

    MagicTime是一种基于文本描述生成高质量变化视频的模型。它通过学习时间流逝视频中的物理知识,实现了高度逼真的变化过程模拟。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体验MagicTime的魔法,请访问MagicTime官方网站。

  • AI也可以生成延时视频了 MagicTime输入文本即可生成植物生长视频

    一个名为MagicTime的新模型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这个模型专注于生成变形时间延迟视频,基于DiT的架构,解决了现有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未能充分编码现实世界物理知识的问题。MagicTime还计划将额外的变形景观时间延迟视频集成到相同的注释框架中,查找ChronoMagic-Landscape数据集,然后使用该数据集Open-Sora-Planv1.0.0,获得MagicTime-DiT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