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支付宝花呗推出“今年花明年还”活动 双11剁手2024年再还钱

2023-10-24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支付宝花呗推出了今年花明年还”的活动。

开启后,从10月31日到11月11日的淘宝天猫交易,可延期至2024年1月账单再还,没有任何额外费用。

该功能仅限设置花呗优先付款用户使用。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用户报名后不可调整花呗还款日,2024年1月还款日正常还款后可调整还款日。

统计范围:淘宝、天猫、天猫国际交易,不包括花呗分期、淘鲜达、飞猪、饿了么、盒马、淘票票等交易。

该活动仅限花呗邀请用户参加,如果没有获得邀请,是无法参与的。

业内专家表示,花呗作为一种消费信贷工具,用户应当理性对待,量入为出,避免过度依赖和透支。

支付宝花呗推出“今年花明年还”活动 双11剁手2024年再还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