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礼遇,压轴登场,领峰贵金属狂发赠金助您赢在起跑线!

2023-10-23 10: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联储立场反复不定,黄金市场因而上下起伏,火爆行情频出,同时随着一年又近尾声,领峰贵金属特别准备的年终压台礼包也已就位,每人最 高畅享$ 10000 赠金,助力投资者抓住年末行情窗口,让投资者钱包持续鼓胀。

  ▲美消费信心持续下降,经济恐遇多重困境,

  近期,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合同房屋总数正在持续下降,并且消费者信心指数的最 新修正也从108. 7 下降至103,这些数据主要反映出消费者对通货膨胀及汽油价格的上涨似乎格外敏感,以至于影响到其消费信心。

  并且秋季以来,美国汽车工人罢工和美国政府停摆危机也在困扰着经济的复苏,目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将近13, 000 名工人于 9 月 15 日开始罢工。并且表示罢工将扩大到 20 个州的 38 个通用汽车和零部件分销中心。有限的罢工初期影响预计将不大,但更广泛的停工可能会抑制汽车生产并推高汽车价格。

  根据高盛的估计,广泛的罢工将使年度经济增长每持续一周减少0.05%至0.1%。罢工将推迟汽车行业从疫情造成的供应链中断中完全恢复。去年大部分时间,经销商的车辆稀缺,因为零部件短缺限制了生产水平。这在许多家庭打算购车时推高了价格。而这也可能推动通胀再度上升。

  ▲美劳动力市场面泛红光,隐患却如影随形

  美国劳工部最 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 9 月份非农新增就业33. 6 万人,几乎是经济学家事先预估值的两倍,并且此前两个月的数据被大幅向上修正。失业率保持在3.8%。工资以温和的速度增长。

  因此市场似乎有充足的理由相信美联储会再加息,然而火热就业市场背后其实也有着一些令人感到不安的一面。如下图所示,目前有 447000 名美国人同时从事两份全职工作,这一数字创下了历史新高。与此同时,自 6 月份以来,兼职就业人数增加了近 120 万。现在从事两份全职工作的美国人数量比 2008 年增加了约33%。种种迹象表现,美国人正在从事多份工作来对抗通货膨胀。

  此外,深入研究 9 月非农数据,就会发现美国最为依赖的大科技行业景气度继续降低,数据显示虽然美国 9 月整体失业率持平于3.8%,但信息科技行业的失业率上升至了4.3%,而新增的就业人数主要集中在广泛使用兼职的休闲和酒店业、政府雇佣以及医疗保健业。大科技业的持续低迷,可能导致经济缺乏持续增长的动力。

  一旦经济大环境出现波动,美国就业市场恐出现大逆转,因此现在断言美联储将再度加息为时尚早,市场也需要等待更多信息以供决策。

  ▲ 财经大事件预告,领峰贵金属助力抢抓年终行情

  黄金上蹿下跳,波动惊人,接下来,欧、美等多国央行将陆续议息,行情料想将愈发澎湃。即刻领取领峰贵金属$ 10000 压台福利,前往领峰实况讲堂,领黄金独 家布局策略,高能福利叠加火爆行情,丰收自然不在话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