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正努力修复iPhone 15烧屏问题

2023-10-20 14: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Tweaktown报道,iPhone 15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烧屏问题,但经调查发现这并不是由硬件引起的,而是一种软件错误。幸运的是,这个问题已经被iOS 17.1的最新更新所修复。

自从iPhone 15推出后,许多用户就反映其新手机出现了烧屏情况。然而,在iOS 17.1的补丁说明中,开发者明确表示该更新修复了“可能导致图像持续显示”的问题。

虽然对于软件如何导致这一问题还存在诸多疑问,但是鉴于受影响的不仅仅是iPhone 15用户,还有部分iPhone 13 Pro和iPhone 12 Pro用户也遭到了困扰,因此可以确认这很可能是一个软件错误所致。

另一方面,一些用户反馈称,在进行系统升级之后,“烧屏”问题已经得到有效解决,并且软件更新起到了积极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