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关爱儿童,守护成长!领峰贵金属荣获2023培幼会「年度纯金伙伴」奖项!

2023-10-19 18: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第二届「培幼合作伙伴颁奖礼」于 2023 年 8 月 25 日举行,本次颁奖礼旨在答谢及表扬企业和基金会支持工作,以及在促进儿童和女孩权益方面所作出的贡献。作为贵金属行业领先品牌,领峰贵金属近年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连续多年捐助善款、帮助贫困儿童的爱心行动屡被培幼会嘉许,荣获2023「年度纯金伙伴」奖!

  国际培幼会成立于 1937 年,总部设在伦敦,是世界上规模最 大的儿童慈善机构之一,截止目前,培幼会早已遍布全球 80 个国家,并在全球设有 22 个筹款办事处。其工作内容主要通过儿童教育、幼儿发展、终止暴力、技能训练、青年促进改变等多方面发力,帮助孩子、以及其家庭、社区,长远改善儿童整体生活质量,让他们得以脱贫自立,仅在2021- 2022 年间,就已累计帮助 120 万名儿童。

  儿童是世界的未来,更是社会发展的希望,帮助儿童,呵护他们成长,是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责任与担当。多年来,领峰贵金属全方位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各类关爱幼儿公益活动,为有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必要支持。聚沙成塔,众志成城,一次次援助之手,一次次爱心之旅,无不展现出领峰贵金属对儿童的暖心大爱。

  自 2011 年成立以来,在公益方面,领峰贵金属尽显担当,用最温暖的善意回馈社会,传递爱心;而在投资服务领域,公司同样出色,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核心理念, 12 年实力担当,不忘初心,用过硬实力夯实基础,以优异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为领峰投资者打造更优、更安全的投资环境。同时,领峰平台精益求精,坚持以高品质团队服务大众,用扎实技术保障客户权益,满足用户日益升级的投资需求。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点点温暖铸就大爱。往后,领峰贵金属将力所能及,把爱心付诸实践,在慈善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更多人感受社会关爱。此外,公司也将砥砺前行,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助力客户放心投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