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银十”专属福利,领峰环球超值点差福利助力黄金交易“大丰收”!

2023-10-01 17: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秋风落叶,点燃激情!领峰环球十月点差福利与您再度相遇!比较高$26/手点差返赠,0.01手起送,赠金上不封顶!还在等什么,速速交易黄金,白银,超值点差再来助您“一臂之力”吧~

美联储利率决议“按兵不动”,鹰派立场略占上风

9月21日,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立场更趋鹰派,预计年底前将再加息一次。在此次会议上,鲍威尔表示,美联储仍有可能在11月或12月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加息。他补充说,在可预见的未来,无论最后一次加息与否,货币政策都将不得不保持限制性,直到我们确信通货膨胀正在朝着我们的目标持续下降。

尽管鲍威尔保持立场鹰派,但有分析机构仍不认同美联储仍存继续加息的趋向。有机构分析表示,由于经济崩溃的风险正在增加,尽管美联储鹰派跳过加息,但金价仍保持良好。主要是利率维持在高位更长时间已基本被黄金所消化,而且有机构质疑美联储年内和明年美元高利率水平持续的时间。

专业人士指出,如果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预测是正确的,那么毫无疑问,利率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在较高水平。然而实体经济大概率疲软,核心通胀将更快地回落至目标水平,预计美联储今年不会再加息,2024年初美联储可能会下调利率。也正是市场上存在着这些不同于美联储鹰派态度的声音,9月美联储利率会议并未使黄金出现溃败走势。接下来,黄金的走势怕是要进入宽幅震荡交易模式。

美国初请数据不及预期,黄金空头更胜一筹?

根据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截至9月16日当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20,000人,至201,000人,接近50多年来的较低水平。该数字低于彭博社对经济学家的调查中的所有估计。与此同时,截至9月9日当周持续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也下降至166万人,达到今年以来的较低水平。

图为:美国至9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仍展现出韧性,美联储一直在等待劳动力市场放松,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但即使他们不再加息,就业市场的持续走强也可能会转化为利率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在较高水平。

受此影响,美元价格已飙升至6个月来的高点,美国的名义和实际债券收益率也在攀升至几十年来的高点,这给风险资产增加了下行压力,尤其是那些提供低或无收益的资产。尽管避险需求可能是一个因素,投资者担心其他资产类别可能会出现更广泛和更深层次的回撤威胁,但黄金实际上应该因其不提供收益并以汇率定价的原因而遭受损失,被市场抛售。

十月火爆行情将至,超值点差强势助威

展望十月,美国非农,CPI,零售销售等重磅数据及热点事件上演,同时,欧央行货币政策,地缘局势,以及新兴经济体对黄金的态度等各种因素,10月黄金市场或将掀起“新一轮”的风暴!值此之际,领峰环球提醒:提前布局金银,抓住即将到来的机遇,顺手拿下超高$26/手点差回赠,0.01手起送!时间不等人,即刻行动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