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茅台巧克力两颗装35元 网友:联名被它玩明白了

2023-09-14 17: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9月14日,德芙和茅台宣布合作推出酒心巧克力,引发广泛关注。该产品将于9月16日上市,引起了网友的热烈期待。

德芙的酒心巧克力礼盒包括不同规格,价格在35元到179元不等,有普通和减糖两种款式。

image.png

此消息公布后,许多网友表达了对产品的期待和兴奋,认为这是一次有趣的创新合作。有人称赞德芙时尚前卫,也有人戏称这是茅台想要吸引年轻人的举措。

然而,有人也关注到茅台股价微跌,表示担忧酒心巧克力是否能够像茅台与瑞幸合作的酱香拿铁一样取得成功。

德芙是玛氏公司在中国推出的品牌,而玛氏在中国是最早的外资食品企业之一。中国的巧克力市场目前由国际巨头主导,德芙、费列罗、士力架等品牌占据主要市场份额。瑞士莲、好时、奥利奥等品牌则处于次要市场地位,中国品牌相对较低。

酱香拿铁的成功启发了人们对于酒心巧克力的期望。虽然合作规模可能不大,但这对双方来说具有积极意义。酒心巧克力可能更多地被视为礼品,而不是日常消费品。鉴于茅台早已开始国际化,这款产品预计将长期销售。

随着减糖趋势和消费升级,巧克力市场增长缓慢,年轻人对创新的巧克力形式和口感有更高的期望,这将深刻影响巧克力行业。

总之,联名合作对于企业具有差异化和流量优势,但要实现品牌年轻化,需要坚持长期主义的经营理念,而不是依赖一两次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