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官方降价!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官网下调

2023-09-13 14: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官网于9月13日凌晨下调了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的官方售价。iPhone 14起售价格为5399元人民币,iPhone 14 Plus起售价格为5999元人民币。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新款iPhone 15虽然配置升级,但价格也更为昂贵,选择老款机型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搭载了苹果的A15仿生芯片,配备了一块6.1英寸和6.7英寸的OLED屏幕。后置主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刘海设计,这也算是屏幕的经典设计。随着iPhone 15系列机型的问世,苹果开启了全系灵动岛的时代,刘海屏的苹果手机或许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此外,在续航方面,iPhone 14、iPhone 14 Plus和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之间并没有区别。

目前,iPhone 15系列也已经正式上架。其中,iPhone 15的起售价格为5999元,而iPhone 15 Plus的起售价格为6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