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死亡搁浅》将登陆iPhone 15 Pro/Max 明年登陆Mac

2023-09-13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苹果在9月13日凌晨的发布会上宣布,iPhone 15 Pro搭载的A17 Pro芯片使得许多游戏大作,如《生化危机 8:村庄》、《刺客信条:幻景》等,可以在该手机上运行。此外,小岛秀夫的名作《死亡搁浅》也将加入这一行列。 小岛工作室确认,《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将于今年年底登陆iPhone 15 Pro / Max手机,但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细节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有人在苹果总部Apple Park看到了小岛秀夫的身影。而在6月的WWDC 2023上,小岛秀夫更是直接在主题演讲中宣布,《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游戏将会登陆macOS,且表示未来工作室发行的多款游戏都将入驻macOS平台。

小岛秀夫还表示:“自从1994年购买了第一台Mac后,我一直都是忠实的苹果粉丝,把我和我们团队的作品带到Mac上也是我多年来的梦想。Mac版《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将为大家提供充分利用苹果最新技术的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