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是UFO?济南6天拍到3次不明飞行物:将开展模拟实验

2023-09-09 11: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9日消息,很多人对不明飞行物UFO和外星人非常神往,总觉得它们应该已经或者正在造访地球,这不,济南七星天文台在6天内3次拍到了不明飞行物,由于这种情况非常罕见,于是有关地外生命的讨论又被掀起热潮。

据悉,本月1日和5日,七星天文台两次拍下了不明飞行物的痕迹,而在9月6日晚,再次拍到发光下坠”不明飞行物,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天20点02分,天空中出现不明飞行物,该闪光”飞行物从高处坠落。

专业人士在接受采访时称,这种发光物体很罕见,速度快、持续性强,基本可以排除是一些可以放光的虫子,比如萤火虫。

而在1号和5号拍到的视频里,第一次是黑色且下降速度快的物体,第二次是两个黑色环状物体,所以三者之间大概率不存在什么关联,而在明确它们的正身之前,这三次拍到的物体均可被认定为UFO(不明飞行物)

此外,天文台之所以主动发出视频,实际上是想让大家集思广益,就视频里出现的情况进行讨论,目前专业人士也进行研讨,将开展模拟实验,测试是否可以复现监测画面里出现的场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