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传下一代Switch明年面市

2023-09-07 22:42 · 稿源: 快科技

Eurogamer声称任天堂在上个月的科隆游戏展上向受邀单位闭门演示了次世代版《旷野之息》(临时制作的高分辨率版本,不代表该作会重制)。

《旷野之息》只是参与演示的游戏之一,VGC从匿名信源获知,任天堂还向在场人士展示了Epic的黑客帝国觉醒技术Demo该技术Demo最初是为了展示运行于次世代平台的虚幻5引擎,如今被挪用以展示下一代Switch的硬件水准任天堂如今终于迈入次世代门槛,借助NVIDIA的DLSS使光追技术可用,据称视觉效果匹敌当今主机平台。

公司尚未公布下一代Switch发布时间表,业界普遍预测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有可能任天堂当然急于实现新老平台交替,但必须等到护航阵容组建完毕,至少要到能画饼的程度,比如迟迟未决的《Metroid Prime 4》。

东京方面的分析师称,当前这代Switch颓势尽显,本财年硬件销售预计下降16.5%,软件下降15.9%,如果下一财年还没有新主机,届时财报数字会更难看,2024年下半年是较为现实的发布窗口。

另外,Bethesda游戏总监托德霍华德与微软Xbox业务负责人菲尔斯宾塞共同接受了媒体采访,记者抛出观众最关心的问题为何你们没有好好优化PC版本?

呃我们优化了”,霍华德称,斯宾赛在旁边偷笑,它是次世代游戏,运行得很好,我们把牙膏挤出一大管,你可能要为这款游戏升级机器,回报是丰厚的,粉丝都说好。”

霍华德接受Famitsu采访时确认《星空》将于明年正式开放对Mod内容的支持,而且会大张旗鼓地实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