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行业要大洗牌了!郭明錤:华为手机明年有望出货6000万部

2023-09-06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6日消息,知名爆料人郭明錤最近发文,预测华为Mate 60 Pro在发售12个月后的累积出货量,预期至少将达到1200万台,2024年华为手机的出货量预计6000万台。

相信不少人不了解出货量达6000万台是什么概念。据canalys的数据,2022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最高的是vivo也只是5220万台,而排在第5名的小米是只有3860万台。

目前华为手机的大部分销量还是来自于国内市场,另外2023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是在下滑的,如果华为手机在明年出货6000万部,则有很大可能重新回归到国内第一的位置,进前五应该没有问题。

行业要大洗牌了!郭明錤:华为手机明年有望出货6000万部

此外,华为Mate 60 Pro出货量在发售后仅4个月即可达550600万部。 按此市场趋势,Mate 60 Pro在发售12个月后的累积出货量,预期至少将达到1200万部,应该会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分走苹果iPhone的一部分销量。

可以看出,华为Mate系列手机的回归将会给手机行业带来一种新的变化,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有望重新洗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