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氛围家装必入单品,海信向全球发售艺术电视

2023-09-05 17: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1 日- 5 日,第 99 届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23)在柏林隆重举办。以用户为中心,以场景为驱动,创新推出智能化高端化的高品质家电,海信等中国企业吸引全球关注。在向全球消费者呈现顶 级的多场景显示解决方案的同时,海信也带来了自己的电视品类新作——首 款艺术电视55R7K,出场即引起火爆围观。

  在IFA展现场,海信艺术电视的温润皮质、肤感布艺以及可立可坐的自由设计外观吸引了德国B站百万粉丝达人现场打卡,让其直呼想搬回家。

  “闲下来是一件艺术作品,使用时是家庭娱乐中心”,海信艺术电视独特的类纸屏显示让画面色彩更忠实于艺术画作,梵高油画细腻的笔触被高度还原,惊艳效果引来央视点赞。超强的画面表现力离不开背后搭载的环境光感知、ULED百级分区、影院级广色域,配合独立低音炮等黑科技,海信艺术电视能够为家居生活带来流动的艺术兼娱乐盛宴。

  作为海信聚焦家电家居化趋势打造的新产品,海信艺术电视55R7K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硬核的产品力也获参展观众认可。央视采访中观展群众表示,海信艺术电视是一种展示艺术品的全新现代化方式,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把艺术品带回家的好选择。

  带火电视品类进化潮,让未来家庭想像落地

  随着智能家居的迅猛发展,各大电视厂商围绕打造智能化、场景化、节能化的未来生活,通过技术创新与产品迭代让人类未来家庭想像落地。

  对于当代年轻人而言,电视是家庭客厅的视觉中心之一,显示技术升级带来的画质感受诚然重要,颜值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选择。当下电视厂商更多向零贴墙的外观融合进化,在原有的电视设计框架下“起舞”。

  基于对年轻人家居艺术性需求的洞察,早在今年 4 月春品发布会上,海信即已展出艺术电视概念作品,获得国内多位科技达人、家装设计师的推荐,带火电视品类向艺术感进化。IFA2023 海信艺术电视的正式发布意味着海信视像高调入局,引领家居美学变革。从线上线下参展人员的反馈来看,有望成为下一个爆款场景趋势产品。

  从ULED X高端画质技术平台到全球首 款8K激光显示技术引领,再到创新艺术电视品类产品书写场景,一直以来,海信电视都在以技术和用户场景双驱动,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顶 尖和多元的显示产品,呈现美好生活,引领全球高端影像潮流。

  据悉,氛围家装必入单品海信艺术电视R7,已于 9 月 1 日20: 00 在天猫、京东、抖音及各大家电卖场全面开启预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