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师称苹果上月已下达iPhone 15今年生产订单 不及iPhone 14同期

2023-09-05 10:30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从苹果的邀请函来看,他们2023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太平洋时间9月12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开始,备受期待的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等新品,届时就将推出。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iPhone 15系列的备货及市场需求也就备受关注,从此前的消息来看,受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滑影响,iPhone 15在今年的产量,将会低于iPhone 14系列同期。

外媒最新的报道也显示,有分析师透露,苹果在8月份已向供应链下达了iPhone 15系列在今年下半年的订单,在8000万部到9000万部,低于2022年8月份下达的iPhone 14系列9000万部到1亿部的订单。

虽然分析师透露苹果下达的iPhone 15系列今年下半年的生产订单,不及iPhone 14系列同期,但考虑到在9月15日开始接受预订22日上市,在今年有3个多月的销售时间,苹果可能根据市场需求对订单进行调整,若需求超出预期,可能就会追加订单。

在去年的iPhone 14系列上,由于iPhone 14 Pro和Pro Max需求强劲,开放预订之后很快就被预订一空,上市初期预订要1个月之后才会发货,当时就有消息称苹果紧急追加了2000万部的订单,主要是iPhone 14 Pro Max。

另外,即便iPhone 15系列下半年的产量不及iPhone 14系列同期,在今年的销量也不一定会低于去年同期。在去年的11月份,由于需求高的iPhone 14 Pro系列的主要代工厂受到了影响,产量大幅减少,这两款的供应也随之减少,直到今年年初才基本恢复,影响到了iPhone 14系列在去年下半年的销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