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科大讯飞:讯飞星火大模型今日上线 面向全民开放

2023-09-05 07: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5日 消息:科大讯飞宣布,其开发的讯飞星火大模型(xinghuo.xfyun.cn)现已向全民开放,用户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并注册使用。

讯飞星火、科大讯飞

讯飞星火于今年5月6日发布,并已升级至V1.5和V2.0版本。预计到今年10月24日,其通用模型将能与ChatGPT3.5媲美,中文能力甚至超越,英文能力与之相当。

讯飞星火、科大讯飞

该模型已在AI学习机、办公本、讯飞听见、星火语伴APP、iFlyCode等C端软硬件及教育、办公、医疗、工业等B端业务中得到应用。

据悉,讯飞星火大模型的代码能力和多模态能力在2.0版本中得到显著提升,文本生成能力提升72%,语言理解提升78%,知识问答提升70%,逻辑推理提升60%,数学能力提升7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