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皇御贵金属点燃9月投资热火,$26/手黄金点差回赠,无限畅享!

2023-09-01 14: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国际价格在今年创下历史新高,美元加息周期临近终结,黄金正越来越成为金融投资市场的宠儿,市场普遍看好未来的黄金价格趋势。 8 月,黄金在美债飙升、美元走强等影响下,重压跌至千九附近,而 9 月新一轮行情来袭,非农、初请等各种事件将陆续揭晓,全新的投资机遇在等您挖掘!皇御贵金属诚献超值点差福利,最 高返赠$26/手,总额无上限,无论交易黄金还是白银,都将有机会畅享。

  ➢ 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动力不足

  美国经济数据近几个月仍然保持扩张,不过,最 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可能面临阻力。数据显示,标准普尔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跌至47.0,低于 7 月份的49。经济学家原本预计该指数将保持相对不变,为48.9。制造业活动已降至两个月低点。

  与此同时,服务业活动也弱于预期,从上月的52. 3 降至51.0。经济学家预计该指数将在52. 1 左右。服务业活动已降至六个月低点。

  这意味着,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动力明显不足, 8 月份的企业活动几乎停滞。这份报告还指出,通胀压力仍然居高不下,这影响了需求。或仍将成为金价波动的长期触发因素。

  ➢ 黄金没有失去吸引力!预计金价 12 个月内创新高

  近几周来,面对实际收益率飙升、美元走强,以及美国利率长期保持在高位的前景等多重阻力,黄金有所下跌。但是,对部分金融机构的调查显示,投资者对 2024 年的黄金价格前景仍抱有一定的乐观态度。

  在 8 月 10 日至 22 日期间进行的调查中,没有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在未来 12 个月内削减黄金敞口,其中 5 名受访者预计增加对黄金的资金配置。超过三分之二的人认为金价将迎来上涨,其中 5 人预计金价将创下历史新高。

  全球央行仍在应对顽固的通胀,而美国就业市场在激进的货币紧缩面前仍然出人意料地保持弹性。可以肯定的是,经济学家对美国经济实现软着陆越来越有信心,这与今年早些时候普遍认为经济将急剧下滑的观点发生了 180 度转变。

  尽管有迹象表明,投资者为美联储将利率长期保持在较高水平做好准备,但短期市场仍预计明年不会再加息,并会转向政策宽松。这对无利息收入的黄金来说是一个重磅利好。

  ➢ 行情蜂拥,交易金银认准皇御贵金属点差特惠!

  刚从大跌的“深渊”中爬出来的黄金,在 9 月各种行情的助力下,或将或引发剧烈的涨跌波动,关注皇御贵金属互动课堂,一起直击实盘最 新走向!

  ★ 9 月 01 日,美国 8 月非农就业报告及失业率

  ★ 9 月 07 日,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 9 月 13 日,美国 8 月未季调CPI年率

  ★ 9 月 14 日,美国 8 月零售销售月率

  ★ 9 月 21 日,美联储议息会议

  ★ 9 月 29 日,美国 8 月核心PCE物价指数

   9 月黄金行情机遇满满,布局迫在眉睫!皇御贵金属点差优惠,0. 01 手起送,交易越多,返赠越多,$26/手无限叠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