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杨哥最新资讯  > 正文

小杨哥称每个月工资支出5000万 曾透露一年要交2个亿的税

2023-08-31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张庆杨,网名“疯狂小杨哥”,是一位来自安徽六安的搞笑视频制作人和电商达人,他在抖音平台上拥有超过一亿的粉丝,是抖音上最受欢迎的主播之一。 2020 年,他开始尝试直播带货,用自己的幽默风格和“反向推销”的方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近日,在直播间中,有网友问他“三只羊”这个团队每个月要发多少工资。他回答说:“ 50 万, 500 万都不够给一些中高层的, 5000 万才差不多。”

据了解,“三只羊”是张庆杨旗下的一个文化传媒公司,主要负责他的视频和直播的运营和管理。除此之外,张庆杨还控股了 12 家企业,涉及领域包括直播电商、创业投资、供应链管理、交通设施等。 2019 年,他曾透露自己一年要交 2 个亿的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