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AI制作高质量超萌猫片,Pika Labs一句话就能生成

2023-08-29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Pika Labs可快速生成高质量视频

2. 用户只需输入文字提示即可制作视频

3. Pika Labs搭载在Discord上,需要官方批准才能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9日 消息:Pika Labs是一款强大的文本转视频AI平台,能快速生成高质量的视频作品。用户只需输入一个文字提示,Pika Labs就能生成剧情连贯、画面精美的视频。

最近,Pika Labs生成的一段猫咪视频获得网友高度评价,视频中出现了小镇风景、戴蝴蝶结的小猫、粉红色直升机、穿华丽服饰的猫咪等画面,场景丰富多彩、画面细节精致。这全部只需要用户输入一个简单的文字提示,就能由AI生成出来。

image.png

在Pika Labs推特官方账号还分享了许多生成的高质量视频。

image.png

与传统的视频编辑软件不同,Pika Labs大大降低了用户的操作门槛,用户无需学习专业知识就能制作高质量视频。这对普通用户来说是一大福音。

但是Pika Labs并未推出独立APP,而是搭载在线通话软件Discord上,用户需要加入测试才能使用。测试地址在其官网上,点击“Join Beta”即可申请。但是否能获准测试还需等待官方回复。

image.png

官方网址:https://www.pika.ar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