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孩养蚕做百家被给姐姐当嫁妆 网友:这份爱很温暖

2023-08-22 10:45 · 稿源: 快科技

8月22日消息,浙江松阳一网友分享了手工制作百家被的视频,引发网友点赞。

妹妹看到网上有人做百家被,想给新婚的姐姐做,于是养了2500多条蚕,用蚕丝做内胆,找了100多块布料,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做成了一条百家被。网友表示:这份爱很温暖。

据悉,蚕丝是熟蚕结茧时所分泌丝液凝固而成的连续长纤维,也称天然丝,是一种天然纤维。

蚕丝是自然界中最轻最柔最细的天然纤维,撤消外力后可轻松恢复原状,内胎不结饼,不发闷,不缩拢,均匀柔和,可永久免翻使用。

蚕丝被采用上等的蚕丝,以新颖的纤陌结构,使水汽自由流通。加上蚕丝本身特有的透气、透湿性能,使蚕丝被感觉更加滑,爽不温,温而不燥。

桑蚕丝主要由动物蛋白组成,富含十八种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能促进皮肤细胞活力,长期使用可防皮肤衰老,素有人体第二肌肤之美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