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杭州铭师堂荣获2023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双重殊荣,引领智慧教育前沿

2023-08-21 08: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20 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 2023 全球智慧教育大会暨第六届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总决赛于北京圆满落幕。经过专家团队的层层筛选与综合考量,杭州铭师堂携手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蕙兰心育名师工作室共建的【“互联网+”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平台】荣获两项殊荣。

据悉,杭州铭师堂是一家成立多年的在线教育企业,致力于让学生更全面成长,升学e网通为该公司主要运营的产品。本次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升学e网通心理团队与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蕙兰心育名师工作室共建了“互联网+”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平台,该平台以积极心理学+智慧教育为核心理念,运用规范化、便捷化的数据手段助力杭州第二中学学生全面发展,本次大会该平台经过层层评选获得两项荣誉。

第 一个奖项,鉴于杭州第二中学打造该平台统筹推进教育数字化发展和科技赋能教育建设,学校取得了卓越成效,经过系统评选,平台荣获“第六届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一等奖”。

第二个荣誉,在“智慧教育优 秀案例征集活动”中,杭州铭师堂为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定制化打造的赋能方案——“互联网+”学校智慧心育系统的构建与实践,凭借出色的教育数字化转型实力与卓越的数据治理能力成功入选“ 2023 年度智慧教育解决方案类优 秀案例”。

【“互联网+”心理健康管理平台】是升学e网通智慧心育系统下推出的全新板块。该平台专注高中生心理健康问题,促进心理工作的全方位开展。

平台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创新:

其一,网格化的管理。平台采用心理测评+班主任上报+心理老师评估的网格化管理方式,更准确触达需要关注和存在潜在风险的学生。

其二,动态化的心理档案建设。实现自动整合和跨系统数据同步,让学校管理更便捷,让心理老师和班主任的干预和决策更有效。

其三,大数据加持,针对遇到不同心理困扰的学生,大数据在进行分析之后可准确推送与学生所遇问题相匹配的心理训练工具,帮助学生通过自我调适的方式,解决一般心理困扰,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杭州铭师堂携手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蕙兰心育名师工作室联合设计的智慧型心育平台,在今年上半年的试点工作中,收获了 4 个省份共 9 所学校的一致好评,后续也将持续创新,助力学校心育工作蓬勃发展。

心理健康在学生的成长和学业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互联网+”心理健康管理平台获奖,不仅是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努力成果的赞扬,同时也是对教育行业创新的认可。

全球智慧教育大会,是全球智慧教育合作联盟(GSENet)的年会。本届大会以"智能技术与教育数字化转型"为主题,邀请了诸多国内知名媒体到场,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模式,使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教育、科技工作者都能参与到本次交流中来。

同步举行的“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同样是教育学者交流学习的重要契机,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球 20 个国家和地区学生、教师的参与。而自 2021 年“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设立中小学教师赛道起,涌现出的大批优 秀案例,在智慧教育发展的道路上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在第六届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总决赛现场,中小学教师赛道的参赛者们带来精彩详尽的案例讲解,均展示出极 高的新时代教育理念践行能力。

杭州铭师堂作为智慧教育理念的践行者与探索者,携手杭州第二中学荣获 2023 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双重殊荣,是对企业在智慧教育领域探索的充分肯定。未来,杭州铭师堂将继续探索在不同领域教育信息化的实践应用,不断突破智能科技,更有效的助力学校教育信息化转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2023年获奖名单

    9月28日,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第七届获奖名单。经过一丹奖独立评审委员会的严谨评选,2023年的一丹教育研究奖授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季清华,以表彰她在从认知科学的角度探究学生深度学习的方式,进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2023年的一丹教育发展奖授予教育企业家夏·雷谢夫,以表彰他在充分利用科技与线上开源平台,推动教育公平与普惠方面做出的贡献。2024年一丹奖提名将于2023年10月开启至明年3月底结束。

  • 升级智慧家!三翼鸟亮相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智能化的家庭空间正在开启全新的居家体验。随着新一代数字技术的创新应用,用户家庭交互体验需求飞速升级,从家庭空间的角度寻求智慧家庭场景落地,正成为一条越来越可靠的实践路径。特别是在数字化技术的快速渗透和影响下,未来双方还将秉承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加速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科技创新推动智慧家庭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

  • 坚持初心、拥抱变化 2023校宝在线SEE大会推动教育数字化

    “双减”两周年,理念在更新,环境在变化,中国教育服务行业在新政的催生下,孕育出了新的机遇!在统筹推进教育数字化,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的旗帜下,教育服务行业恢复向好的氛围扑面来。为加强与会嘉宾交流,校宝在线SEE大会特打造了圆桌环节,围绕高质量发展时代,如何满足个性化多样化教育需求的话题,邀请了一线的教育的教育工作者、培训机构创始人、特殊儿童教育负责人等进行现场对话,分享他们在推动多样化、个性化教育方面的做法,通过观点的碰撞引发与会者更深刻的思考。

  • 声网RTE2023教育分论坛报名开启:如何寻找教育行业下一个“确定性”?

    在政策、经济、产业周期等因素的共同催化下,教育行业的资本市场投融资降温。据Crunchbase统计,截至8月,今年全球还没有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融资额达到或超过1亿美元。随着实时音视频渗透各个行业,以RTC技术为支撑的实时互联网场景、产品在全球各地万象涌现,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RTC大会更名为RTE大会。

  • 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政企开启算力赋能大时代

    10月11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正式拉开帷幕。10月11至13日,让我们相约体验一场极致的创新之旅,共同谱写数智化新篇章。

  • 科技驱动,国潮引领——2023科技国潮产业大会相约亚运之城

    在“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下,国潮(即掀起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中国品牌的浪潮)新时代来临,既有传统品牌厚积薄发,也有新生品牌弯道超车,人民的文化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孕育“国潮起”,国家的经济繁荣和制造业供应链的完备成就“万物生”。2023 年 11 月 29 日- 12 月 1 日,“国潮起·万物生—— 2023 科技国潮产业大会”将在亚运之城杭州举办。本次大会由中�

  • 思摩尔受邀出席2023 GTNF全球论坛,旗下品牌VAPORESSO荣获金叶奖“创新奖”

    思摩尔受邀参加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23年度GTNF论坛,凭借开放式品牌VAPORESSO的产品COSS荣获金叶奖“创新奖”,VAPORESSO是行业首个获得金叶奖“创新奖”的开放式品牌。EveWang代表思摩尔为VAPORESSOCOSS领取金叶奖“创新奖”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思摩尔与全球公共卫生专家、FDA等政府代表、企业代表以及资本市场分析师等数百名行业人员,围绕年度主题“改变对话,改变结果”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深入探讨。思摩尔将持续以“雾化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通过提升雾化效率,打造更好的技术与产品,服务全球客户发展。

  • 2023创新数据安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 助力5G民化!真我realme荣获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两项大奖

    2023年10月12日—中国•深圳—真我realme受邀参加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出席泛终端全渠道联盟3.0生态合作发展论坛,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作为业内最早推进“全面5G战略”的手机品牌之一,真我realme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佳终端合作伙伴”,真我V30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受欢迎产品”,再次证明了真我在5G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真我将继续与中�

  • 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宣传片:英雄的旅程 错过真遗憾

    敬请关注英雄联盟的最新资讯,丰富的情报等待你的查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