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定价激进!Redmi K60版2599元价格让员工也感到意外

2023-08-19 08: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8日消息,Redmi K60至尊版已经上市发售,起售价是2599元。

小米集团张宇表示,这个价格我刚开始也不信,我只知道价格有惊喜,但没想到实际价格很激进。

这个价格也让米粉感到意外,在小米创办人雷军公布K60至尊版定价时,不少米粉到小米集团卢伟冰微博下留言:全体起立”、卢伟冰广场”。

该机销量也足以说明一切:开售5分钟卖了22万台,刷新了至尊版销售纪录,非常火爆。

该机的看点之一就是高性能,K60至尊版搭载了联发科4纳米旗舰工艺制程的天玑9200 满血版芯片,对比天玑9200,CPU提升10%,GPU提升10%。实际测试下,Redmi K60至尊版跑出了177万的惊人数据。

除此之外,此次Redmi还与Mediatek、Pixelworks进行了三方合作联调,为Redmi K60至尊版配备了X7独显芯片,插针延迟最高降低60%,并支持多倍插针和双路视频插针,添加超分支持,带来满血游戏体验。

核心配置上,K60至尊版采用144Hz高刷新率1.5K屏幕,屏幕供应商是华星,后置主摄是索尼IMX800,支持OIS光学防抖,接入了小米影像大脑,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120W闪充。

卢伟冰定价激进!Redmi K60至尊版2599元价格让员工也感到意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