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内置AI大模型!vivo OriginOS 4.0预计10月登场

2023-08-18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8日消息,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放出消息,称vivo将在今年10月左右推出新的OriginOS 4.0系统。

据悉,OriginOS 4.0的动效流畅度将获得提升,并有着全局自由小窗、超级终端、超级进程的功能。

更为重要的是,新系统将内置AI大模型。

不出意外,这里的AI大模型”,指的就是不久前刚刚现身C-Eval的vivo_Agent_LM_7B”。

该模型由vivo AI全球研究院自主研发的大规模预训练语言模型,有着70亿参数。

在测试结果上,vivo_Agent_LM_7B最终得分为64.4分,位列C-Eval第五名,且在社会科学领域的多个科目得到了80-90的高分。

内置AI大模型!vivo OriginOS 4.0预计10月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