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生餐馆吃饭一抬头发现店家全午睡:店里就自己一个客人

2023-08-13 19:30 · 稿源: 快科技

8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山西太原刘女士在一餐馆里吃饭,刚吃完一抬头发现店里所有人都睡着了。

刘女士介绍:当时是下午两三点,店里就自己一个客人,刚吃完一抬头就看到店里所有人都睡着了。想到我们山西人有午睡的习惯,就感觉很有趣。

对此,有网友表示,早餐店大约凌晨三四点就要起床备料,客人陆续就会来,一直持续到下午一点多,之后要整理工作台,事情繁多。所以,中午睡一会,下午才会有体力继续做事。

专家表示,午睡可以补充脑力,可以使下午的状态更加充沛,可以提高免疫力,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可以减少高血压的发生率,延年益寿。还可以调节心情,帮助消化,缓解压力。

学生午睡会使下午的精力更加充沛,上课注意力更加集中,学习效率提高。脑力工作者午睡可以使大脑细胞得到休息,头脑更加清楚,提高工作效率。体力工作者午睡可以使身体得到休息,干活更加充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