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封神最新资讯  > 正文

封神部总票房突破14亿 位列今年年度票房榜第7名

2023-08-04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灯塔专业版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8月4日0时0分,电影《封神第一部》的票房已经达到14亿,登上内地影史总榜的第60位,也是2023年年度票房榜的第7位。此外,2023年暑期档(6月1日-8月31日)的总票房(含预售)也超过了135亿。

电影 (3)

《封神第一部》是“封神三部曲”系列电影的第一部,由费翔、李雪健、黄渤、陈坤、袁泉、夏雨、于适、陈牧驰等明星共同主演。该片由乌尔善执导,A股上市公司北京文化负责出品、制作、发行,于2023年7月20日18时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

最近导演乌尔善发表了一份声明,强烈反对任何偷税漏税的行为。据媒体报道,两年前乌尔善在谈到这次最危险的指导经历时说,如果这部电影票房不佳,他将花10年来偿还债务。为此他提前把父母接到自己身边,并给孩子买了教育险等保险,确保他至少到18岁,教育不会受到影响。据经济观察报报道,《封神》三部曲投资超过30亿,想要盈利总票房需要高达90亿。

最近,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北京文化公司提问:封神系列在海外的发行、宣传计划是什么?北京文化公司回答:该项目海外发行计划正在进行中,具体进展请关注封神第一部官方微博。公司一直积极开发IP及相关衍生品业务,探索新的业务模式,提高公司的经营业绩,回报各位股东的信任和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