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天玑来了!曝小米13T Pro 9月登场:天玑9200 加持

2023-08-04 08: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4日消息,据GSMArena爆料,小米13T Pro将于9月1日在欧洲亮相,该机对应的国行版机型是Redmi K60至尊版。

据悉,小米13T Pro搭载天玑9200 旗舰平台,对比上一代使用的骁龙8 ,前者性能更为强悍,是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天玑手机。

小米13T Pro搭载的天玑9200 采用了第二代台积电4nm制程,CPU部分包含一颗3.35GHz的X3超大核和3颗3.0GHz的A715大核,GPU部分是11核的G715核心。从性能架构可以看出整体配置正如其命名一样,是天玑9200的威力增强版。

另外,小米13T Pro还将搭载狂暴引擎调校,包括环境感知,画质引擎,动态显示,全局加速性能调度五个层面。这次将游戏最低亮度提升到360尼特下不降帧率,方便户外使用。还可以加速游戏的载入速度,比同平台友商产品,速度快28%,后台应用驻留更多。

售价方面,消息称小米13T Pro英国价格是799英镑(约合人民币7280元),国行版Redmi K60至尊版会在本月发布。

小米天玑之王来了!曝小米13T Pro 9月登场:天玑9200 加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