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60版本月发布 搭载天玑9200 、独显芯片

2023-08-03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红米官方宣布,Redmi K60至尊版将于本月发布,成为红米首款双芯旗舰。该机将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并配备独显芯片X7,配合狂暴引擎2.0调校,释放出强大的性能表现。

Redmi K60 至尊版官宣本月发:搭载天玑9200 、独显芯片X7

据透露,独显芯片X7应该是Pixelworks X7,具有超低时延插帧功能,相比上一代独显降低60%。它能支持4倍插帧技术,将原本30帧的画面提升到120帧,让游戏画面非常流畅。同时,SoC的负载远低于原生120帧,体验和功耗情况都得到显著增强。

此外,爆料称K60至尊版将配备1.5K超窄边柔性直屏,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杜比视界、HDR10。内置5000mAh级大电池,支持百瓦级快充方案。主摄有望搭载5000万像素的IMX8系大底主摄,并下放一部分高端旗舰的算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