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B站带货的红利、难点与可能解法

2023-08-01 11:34 · 稿源: 窄播公众号

谁在B站开环业务中赚到了钱。除了继续完善基建,B站还要继续扩大带货规模,多内容形式、多品类地试验。让机会浮出水面。内容平台做电商、电商平台做内容的闭环大背景下,B站是唯一坚持做开环电商(即可外跳至电商平台成交的一种导流电商)的社区平台。商业化战略提升一年,B站开环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窄播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不缺带货达人

    达人数量太多能挣到钱吗?过去一年,新增515万抖音电商创作者谁也没想到,抖音带货达人的数量,居然增长的这么快。2023抖音电商作者峰会正式举办。但我们也必须看到,在越发繁荣的生态下层,所隐含的那些声音。

  • 流量红利消失,为何要更加关注标杆客户?

    过去的20年,被公认为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经历了搜狐、网易、新浪三大门户,后来又遇到了BAT的追赶,到最近几年字节、美团、拼多多的迅速崛起。在产品、渠道、定价、促销的维度,围绕标杆客户,企业也需要组织能力和资源的升级,实现业务策略与落地执行的一致。

  • 抖音电商新动作:红人店能否挖掘新红利

    抖音电商正在布局红人店业务。在9月27日的抖音电商作者峰会上,抖音电商透露,将整合达人店铺、IP店铺、“老板型IP”等相关达人和商家进行运营扶持,目前已有动作。至于红人店是否能成为抖音电商挖掘到的新红利,拉升GMV需要时间来进行检验。

  • “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销售额超百万 本人回应:休息才带货

    短视频的尽头就是带货?一则#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截稿前,该话题今日阅读量已达2.3亿次。值得注意的是,针对此前直播打赏获得200万收入的说法,黄老师”予以否认,表示直播确实收过一些打赏,但没有网友说的过百万、过千万自己也没有接过广告,也没有跟公司有商务合作。

  • B站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网红鹿哈自曝带货7个月挣3500万 模仿明星带货引发争议

    10月7日消息,近日,抖音网红鹿哈”在直播中透露称,他在短短七个月内通过直播带货赚取了3500万元。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没想到山寨明星”如此赚钱。目前,他在抖音上有683万粉丝,过去30天内直播了16场,销售额约为1000-2500万元。他的主要带货品类是食品饮料,每次直播都有数万人观看,高峰期超过8万人。据了解,鹿哈原名凌达乐,是山寨男团ESO的队长,�

  • 淘宝回应李思思将直播带货:非本人账号

    央视知名女主持人李思思离职后,一个叫“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悄悄上线。粉丝数量达300多人。淘宝直播还表示,欢迎李思思,若有意向加入,随时欢迎她的到来。

  • 终于,曾经在小花园里“挖呀挖”的她们,还是走向了直播带货

    网红的尽头是“直播带货”,这仿佛已经成为一条铁律。还记得曾因儿歌“挖呀挖”爆火一时的黄老师和桃子老师吗?她们也开始带货了。彼时,抖音账号名为“音乐老师花开富贵”的武汉幼师凭借甜美的形象火遍黄老师,凭借一条“挖呀挖呀挖”的视频涨粉400多万。另一位毛葱小姐(桃子老师),也涨粉100多万。不过,她们的热度并没有持续多久。如今,差不多5个月的时间过

  • 今年抖音电商又爆新赛道!图文带货来了!

    专注直播电商运营所有经验和数据均来自一线实践那些花钱也买不到的真实体验都在这个公众号里做抖音电商的商家基本都知道,今年上半年平台一共发布了两个活动政策——一个是 0 元开个人店,详见《抖音电商个人店: 2023 年个体创业者的机会来了!》一个是抖音电商商品卡免佣,详见《抖音电商商品卡免佣以后,我们该做什么?》可以说这两个政策带动了一部分中小商�

  • 法国iPhone 12辐射超标!苹果宣布iOS 17.1能解

    前不久,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的消息引起热议,理由为iPhone12的比吸收率超过限制。苹果在其官网宣布,将针对法国的iPhone12发布iOS17.1升级,更新后将降低手机已离身并放在静态表面上时的功率,从符合法国相关测试协议。但美国SAR值和欧洲SAR值计算方法不同,所以导致了结果差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