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浪漫七夕引爆“甜蜜经济”,领峰贵金属炒黄金大礼助您无忧交易

2023-07-31 10: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七夕,是我国的“情人节”,历经千年传递浪漫。在不同的人生阶段,七夕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年少时,七夕是朝夕相伴无忧无虑的甜蜜;成年后,七夕是柴米油盐努力生活的沉淀。然而,无论处在哪个阶段,长久的爱情都需要财富来保鲜!

  情人分分合合,赠金实实在在,七夕佳节将至,领峰贵金属(https://alingfeng.top/d8bGNh)特备$ 10000 炒黄金大礼包,新老客户人人可得,这个七夕不止是陪伴,更要把握时机赚赚赚!

  (图源/领峰贵金属官网)

  美联储加息周期进入尾声,金价多头蠢蠢欲动?

  美国就业市场目前仍非常火爆,失业率处在3.6%的历史低位附近,但时薪同比增速仍维持在4.4%,对于通胀构成隐患。加之目前地缘政治摩擦使企业更关注供应链的韧性而非效率,因此未来的通胀水平大概率还会维持在高位。

  然而,美联储本轮加息是否即将结束,已经不再是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投资者转而对于明年可能会有 6 次左右、累计150BP的降息预期更感兴趣。目前美国国债收益率已有全线见顶的趋势,美元出现连续下行跌破 100 关口。投资市场基本面局势渐明,在“买预期卖事实”的策略影响下,金价回调结束,再次向 2000 关口发起冲击,想要抓趋势波段行情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轮布局良机!

  美国经济“衰退”并未来临,金价反弹幅度有限!

  自美联储去年开始大举加息以来,市场猜测的美国经济衰退现象迄今并未发生,即使在收益率曲线倒挂等可靠指标亮起红灯后,也没有迹象表明衰退即将来临。尽管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强劲且通胀降温,但投资者也需要看到随着贷款环境恶化,脆弱的收支平衡关系正面临较大压力。

  真正的衰退虽然尚未到来,但也没有人能保证强劲加息后美国经济一定能实现软着陆。投资市场一方面仍然相信金价将继续保持强势,另一方面也对其涨势上限存有疑虑,所以操作上偏向看多,但要保持战术灵活。

  把握 8 月行情机遇,请锁定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

   8 月金市重磅事件不断,美国非农牵动投资市场, 7 月CPI、零售销售月率、核心PCE等重磅经济数据也将轮番登场,布局良机就在眼前,千万不要错过哟!

  - 8 月 03 日 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 8 月 04 日 美国非农

  - 8 月 10 日 美国 7 月CPI

  - 8 月 15 日 美国 7 月零售销售月率

  - 8 月 25 日 美国 8 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 8 月 31 日 美国 7 月PEC物价指数

  (图源/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

  爱情的鹊桥,幸福的味道,这个七夕不止风花雪月,更有领峰特备的$ 10000 甜蜜炒金大礼,新老客户人人能领,交易金银更可叠加至高$26/手点差回赠!快快申领福利,同时锁定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每天跟随名师追踪黄金白银比较新动态,让您畅享无忧交易,盈利爱情双丰收!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