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小狗吸尘器24周年庆盛大开启 升级清洁装备正当时

2023-07-27 16: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4年从无到有,24年从默默无闻到走进千家万户。酷暑7月,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迎来自己的24岁生日。24年来,小狗吸尘器一直在大胆迈步、推陈出新,挖掘用户深层需求,生产制造更适合国人清洁习惯的吸尘器产品。

为庆祝小狗24周年生日,小狗吸尘器限时开启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为新老用户们准备了多项专属福利,助力日常家居清洁。即日起至7月31日,登陆天猫、京东小狗吸尘器官方旗舰店,多款明星产品限时优惠,还有专属好礼相送,小狗吸尘器期待与消费者共同分享这份生日喜悦。

续航更长重量更轻:小狗T21Plus Rinse双电池轻量吸尘器

在周年庆钜惠活动中,全新上市的小狗T21Plus Rinse双电池轻量吸尘器无疑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别看它身材小巧,但却拥有“大能量”,打破吸尘器又大又重的刻板印象同时,让用户使用体验和产品核心性能能够兼得。

小狗T21Plus Rinse将机身的零部件重新进行了优化调整,采用全新电机M45,机身仅有1.5kg,相比前代产品,整机重量减轻了37.6%,全新超薄软绒底刷减重34.4%,让家里的老人、忙碌工作的白领女性都能轻松使用。虽然机身小巧轻便,但是小狗T21Plus Rinse并没有牺牲续航时长,相反其标配了两块聚合物锂电池代替传统圆柱电池,两块电池交替使用,将强挡续航时间提高至20分钟,远超市面上普通吸尘器强挡续航的5-8分钟。同时,节能挡续航时长长达80分钟,即使面对需要长时间深度清洁的家居环境,也能够踏实安心地使用。在吸力方面,小狗T21Plus Rinse机身内部采用全新结构设计,整机吸入功率高达500W,在用户清洁过程中,全新电机M45能够长时间持续输出强劲、稳定的动力,支撑吸力始终保持在理想水平,无论面对纸屑、果壳等大颗粒垃圾,还是绒毛、灰尘等小颗粒脏污,都能畅快吸入。

周年庆活动期间,购买小狗T21Plus Rinse双电池轻量吸尘器立减千元,还可享12期分期免息,晒单还有机会赢得汪小酷定制手办等专属福利等。

吸尘器就选长续航:小狗T22Pro Rinse双电池吸尘器

很多用户买完吸尘器后才发现,吸尘器的实际使用时长,和商家标注的时长相差很大。为了让续航时间看起来更加持久,品牌商都是用节能挡模式下的续航时间进行宣传,强挡模式下续航时间只能维持在5-8分钟左右。

小狗吸尘器历时3年潜心研发,推出的T22Pro Rinse双电池吸尘器标配两块大容量8*3200mAh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代替传统圆柱电池,将强挡续航时间提升至30分钟,节能挡续航时间提升至130分钟,让用户在清洁过程中真正摆脱了续航焦虑。搭载小狗新一代电机M70,整机功率达770W,直接将无线吸尘器整机功率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2+6款配件刷头,旋转擦地刷可以一次完成吸尘和擦地两项工作,随后用照明长扁吸处理缝隙角落,二合一宽嘴刷吸净窗槽、柜子等,电动除螨刷深度清洁床上用品,全程不必充电,强挡模式长续航能力轻松支持全屋深度清洁。

现在购买小狗T22Pro Rinse双电池吸尘器不仅立省1000元、12期分期免息、晒单赢汪小酷定制手办等福利,购机还送汪小酷定制套盒。

吸擦一体省心省力——小狗T12Max Risne擦地吸尘器

对于吸尘器,消费者除了要关注续航之外,吸力也不容忽视。吸力体现在硬件上就是电机的性能,小狗T12Max Rinse搭载了小狗比较新一代数码无刷电机,整机功率高达685W,搭配小狗自研旋转擦地刷能同时完成吸尘和擦地,前置吸口产生强大吸力,可以轻松吸走地板上的灰尘、泥沙和各种碎屑物等,后设置两个高速旋转圆形转盘及复合材质清洁布,对地上沉积已久的灰尘进行擦拭,更加干净轻松。同时,小狗T12Max Rinse的高性能电池可提供最长达90分钟的续航能力,强劲持久的动力输出可以让用户从容进行清洁全屋。小狗T12Max Rinse配备了3+5款配件刷头,除旋擦地刷外,集地毯刷和地板刷于一体的双滚电动地刷适用于清洁地板、地垫、地面缝隙、榻榻米或短毛地毯,超薄地刷可有效避免毛发缠绕,此外还有清洁床垫、沙发等的电动除螨刷,适用于狭窄缝隙的照明长扁吸,能清洁柜子、台面的二合一宽嘴刷,适合清洁衣服、窗帘类柔软织物的软羽刷等,多款刷头配件贴心覆盖所有家居清洁场景。

现在购买小狗T12Max Rinse擦地吸尘器直降1500元,并且可享6期免息,咨询客服还有专享中央维修、晒单赢汪小酷手办等惊喜福利。

吸力、续航更强劲——T11Pro Rinse无线手持吸尘器

网络热销超10万台的小狗T11Pro Rinse吸尘器搭载了强悍的M30无刷电机,将整机功率提升到500W,急速气流可深入每个角落,灰尘、毛发、皮屑、螨虫等各类尘污一吸即净,轻松为用户带来干净清爽的家居环境。大容量高性能锂电池能够在标准档下提供长达65分钟的续航,用户使用时无需频繁充电,机身采用分体式结构设计和电池扇形环绕布局,减轻主机重量和体积,单手举起毫不费力,力气较小的女士或老人均能轻松使用。如果想要兼得更轻的机身和有效清洁效果,T11Pro Rinse也可以选配旋转擦地刷,让紧附在地面上的顽固污渍、陈旧污渍都无处可逃。

目前,购买小狗T11Pro Rinse比较高可立省700元,每日前300名送定制专享礼盒,诚意满满。

此外,在本次周年庆活动中,小狗T12Plus Rinse比较高直降1200元,每日前100名用户可享受定制专享礼盒,还有中央维修服务等更多福利;小狗T12Essential无线手持吸尘器直降700元,每日前300名还送原装充电收纳支架等,晒单还能赢汪小酷定制手办。

夏日话清凉,小狗吸尘器周年庆等你来!登录小狗吸尘器官方旗舰店,还有更多爆款产品喜迎惊喜,福利力度诚意满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