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FT“泡沫”破了!推特首条推文转卖价格缩水99.93%

2023-07-25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5日消息,2021年3月,历史上发出的第一条推特被作为NFT资产出售,最终卖出1630.58以太币,以当时的交易价格换算,这条推文卖出了290万美元。

但时隔两年,近日买下这条推特的马来西亚区块链公司Bridge Oracle行政总裁Sina Estavi宣布,将重新将其拍卖。

但出乎预料的事,与此前NFT兴盛时的壮观景象不同,此次拍卖目前的最高价仅有1以太币,以当前交易价格换算,相当于1895美元。

这意味着,在短短两年间,这条推文,或者说这一NFT资产的价格,缩水了超过99.93%之高。

这条推文再次拍卖的价格出现如此夸张的下跌,除了说明史上第一条推文”本身已经没有那么巨大的噱头以外,也成为了NFT近年来遇冷的真实写照。

事实上,近年来,国内外有不少打着NFT或是数字藏品名号的平台宣布关停,这一市场也逐渐退出了大众视野。

作为此前元宇宙”概念兴盛的副产物,随着元宇宙本身遇冷,NFT曾经华丽的泡沫,现在也不可避免的开始破裂。

NFT“泡沫”破了!推特首条推文转卖价格缩水99.9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