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MAXHUB联合腾讯会议打造全球生态,重磅新品定义“科技”会议室

2023-07-21 08: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时隔两年重新启动的北京InfoComm China2023 于 7 月 19 日- 7 月 21 日在京隆重开展。作为亚太地区排名靠前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商贸展,本次盛会云集 400 家全球领先品牌。智能会议品牌MAXHUB受邀参展,联合协同办公领域头部品牌,持续推进全球生态布局,收获众多人气。

会上,MAXHUB总裁李建民、腾讯云副总裁&腾讯会议负责人吴祖榕、腾讯会议产品总经理&商业化负责人钱敏出席并发表讲话,宣布联合发布重磅产品——超宽屏沉浸式会议解决方案,作为MAXHUB新款21: 9 超宽屏沉浸式协作平板,预装腾讯会议Rooms,让众多参展者眼前一亮。

据MAXHUB展区相关负责人介绍,MAXHUB联合腾讯会议带来的超宽屏沉浸式会议解决方案,其多项配置及优秀的产品体验重新定义高端科技感会议室,通过预装腾讯会议Rooms的合作方式,方案解决了用户在远程会议场景中部分会议软件难以与系统兼容使用的问题。展示层面,作为MAXHUB头个沉浸式协作会议平板,搭载几乎可以占满整面墙的 105 英寸21: 9 超宽画幅大屏,采用了腾讯会议Rooms全新的互动布局,较传统16: 9 屏幕增加33%的屏幕空间,可展示更多的参会者视频,并提供单独的聊天弹幕、中英字幕区,确保一眼囊括所有重要会议信息。此外,一屏多窗设计,电脑、手机、平板等多种终端一键音画同步,确保不错过与会方对信息接收的反应,为远程视频会议营造面对面一般的超强临场感,打造未来会议空间。

实际上,MAXHUB与腾讯会议在过往便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本次展会上,腾讯会议联合MAXHUB搭建了完整的“如意会议室”解决方案,其中包含超宽屏沉浸式解决方案、搭载了腾讯天籁inside音频解决方案的无线全向麦BM51 等多款产品。

智慧会议的发展是一个不断探索的过程,也是一条需要集结行业“智慧火花”的道路。期待未来MAXHUB与腾讯会议强强联合,让有效会议协作无处不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