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印度成iPhone第五大市场:苹果市场重心转移

2023-07-19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在印度市场崭露头角,成为其全球销量的重要推动力。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印度二季度的iPhone销量超过了德国和法国,位居全球前五大市场之一。苹果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市占率也从去年同期的3.4%增长到了5.1%。

库克在苹果财报中多次强调了对印度市场的重视,表示印度市场具备难以置信的活力,并认为印度正在成为一个转折点。他将印度视为下一个促进苹果增长的主要市场,甚至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今年,苹果计划在印度首发iPhone 15系列,并加大对当地的投资和布局。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进入中产阶级,印度市场正在迎来巨大的增长潜力。苹果过去一年在印度的销售额接近60亿美元,这进一步证明了印度市场的活力和潜力。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在印度本土制造iPhone,这将有助于满足当地市场需求并降低成本。同时,苹果的代工厂也在积极加大对印度的投资,加强与当地合作伙伴的合作。

总的来说,苹果在印度市场的表现越来越好,库克明确表态要重点依靠这一市场。随着印度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能力的提升,印度将成为苹果未来增长的关键市场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青少年首选手机:八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 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卖不动了 iPhone在美国市场销量或陷入停滞

    作为苹果公司总部的所在地,iPhone在美国当地市场的销量一直是很可观的。之前就有报告披露iPhone在美国市场有1.67亿用户,要比安卓系统用户的1.44亿高出2300万。根据IDC最新发布的数据,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同比减少4.7%至11.5亿部,创十年来新低。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 15在印度卖爆!份额占比70%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分享的数据,得益于iPhone15系列机型的推出,苹果iPhone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份额从上半年的5%增长到下半年的7%。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于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5点30分开始接受预订,并于9月22日正式发售。根据IDC的数据,苹果是印度售价超过800美元的智能手机市场的最大参与者,上半年的份额达到67%。

  • 平均寿命将达8年 太耐用!苹果要控制iPhone二手市场 刺激大家换新

    你知道iPhone有多耐用吗,其二手平均寿命长达8年。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报告称,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达到13亿部,其中超过50%是二手手机,从2024年开始,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到8年。有行业人士也是表示,苹果可以开始专注于一个经过验证的”系统,对翻新后的iPhone进行评级,以鼓励高质量的二手设备流转。

  • 苹果在中国市场面临巨大挑战:机构下调iPhone15出货预期

    瑞银证券发布最新报告,对iPhone15系列新机的出货量进行了调整,将原本预期的8000-9000万台预期下调至7800万台。这是首家宣布下调iPhone15出货量的机构。IDC中国高级分析师郭天翔也赞同这一观点,他表示,随着华为的回归以及国内其他安卓厂商在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上的努力,苹果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

  • iPhone 15“充电宝”:支持4.5W快充 可充电iPhone 11等

    苹果发布的新款iPhone15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和升级,其中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之前的Lightning接口。USB-C接口不仅使得iPhone15能在数据线上与其他设备通用提供了一个新功能:在紧急情况下作为“充电宝”,为其他设备提供充电。”网友调侃道,“对,这是今年能获得iPhone15mini的唯一方法。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