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众安科技集智经营分析平台重磅升级,新增智能指标分析功能

2023-07-14 09: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何利用BI和AI技术实现业务增长?

本月,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众安保险推出了首批包括易创内容运营平台、集智经营分析平台、坐席助手、合规助手、智能运维助手等多项融入AIGC技术的实用工具的升级。

其中,基于在互联网保险与金融科技的深厚实践积累及保险科技的优势,众安科技自研的分析平台——集智经营分析平台(以下简称:集智平台)可满足企业不同人群数据查询、分析和挖掘的需求,为企业管理和业务增长提供数据依据和决策支持。

集智平台是众安基于AI技术能力,面向企业或组织更好地管理和利用数据,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市场和客户需求等,为企业管理和业务增长,提供数据依据和决策支持的辅助工具。

据悉,该平台经过实际业务验证,在众安内部助力提升超过50%的数据分析效率,降低40%的人力成本,有效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数字技术带来的理念转变与数字场景变革值得重视。今年,随着以AIGC为代表的强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集智平台也新增了集成多模态大语言模型能力的BILab模块,用户可以通过连续对话的方式进行数据分析问答,目前问答已支持三种常用场景。

第 一,根据用户输入的内容智能生成数据图表,可以直观快速地展示诸如查看上季度事业部GMV等核心指标的变化情况;

第二,针对指标异动进行智能归因,例如本月GMV降低的原因;

第三,提供sql表达式写法及数据分析咨询,系统可以根据用户输入内容进行智能识别、拆解、传参,最终给到用户满意的分析结论。

同时,集智平台还新增了波动预警功能和一键归因功能。波动预警功能通过报表实时监控公司各业务开展情况,快速判别当前业务指标的波动是否在合理范围内。当指标检测出现异常时,会触发企微/邮件消息提醒、报表上也会高亮展示异常指标,帮助业务及时发现异常点以便进行策略调整。

一键归因功能指业务面对指标升降时,往往不能第 一时间察觉异动原因,通常需要分析师介入,花费3- 5 天时间后才能定位,时效性较差,而通过报表一键归因能力,最快 2 秒内定位波动因子,从不同维度、不同过程指标的变化贡献度中,分析业务变化因素,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最终实现人人都是数据分析师愿景。

随着此次集智平台新功能的发布,预示着众安科技结合AIGC在产品侧的应用和输出有了实质性的飞跃。未来,众安科技将继续加强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实践探索,强化保险科技赋能价值,满足用户需求,推动行业共同实现数字化转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Chat2DB:普通人也能用的AI驱动的数据开发和分析平台

    Chat2DB是一个AI驱动的数据管理平台,旨在简化和增强数据库操作流程。该平台已经吸引了超过一百万开发者的使用,并在GitHub上获得了大量关注和支持。该项目已经吸引了超过100万开发者的使用,并且在GitHub上获得了大量关注和支持。

  • 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大模型增强的指标平台和营销平台重磅推出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数势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洞见,持续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淘宝88VIP会员权益重磅升级 无限次退货包运费!

    今日,淘宝88VIP宣布重磅权益升级无限次退货包运费。88VIP会员每月可享受6张5元退货券。2023年,88VIP会员人数规模大幅提升,会员人数规模已超过3200万。

  • 迈入智能化时代 数势科技发布大模型驱动的新一代指标平台

    数据已成为企业最宝贵的资产之一,如何高效地管理和应用这些数据,提升企业的科学经营和管理水平,已成为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数势科技推出新一代指标平台SwiftMetrics3.0,这是一个更加高性能、自动化、智能化的“管研用一体”指标平台,旨在帮助企业实现数据的最大化价值。在数据普惠化的路上,数势科技希望携手更多的伙伴和客户进一步探索大模型加持之下的数据分析未来。

  • 红狮富:分析美联储利息决议对黄金价格走势的影响

    美联储议息对黄金市场的影响是一个复杂重要的话题。美联储作为美国的中央银行,其议息决策直接影响着全球金融市场,包括黄金市场。红狮智富提醒投资者还应保持理性,避免盲目跟风或过度交易,以降低投资风险。

  • 百度何俊杰:文心智能平台,让人人可开发、人人可经营、人人可获益

    4月16日,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以“人人都是开发者”为题发表演讲,为全球开发者带来“组团出道”的文心大模型系列以及AgentBuilder、AppBuilder、ModelBuilder三大“开箱即用”的AI开发工具。百度欢迎所有企业、开发者、生态伙伴,共同把握智能体带来的新机遇,开辟下一个流量黄金时代。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百度灵境矩阵升级文心智能平台,人人都是智能体开发者

    4月16日,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主题为「人人都是开发者」的演讲,现场展示了「组团出道」的文心大模型系列以及AgentBuilder、AppBuilder、ModelBuilder三大开发神器。对于AI时代和每个个体来说,百度文心智能体平台正像阿基米德的支点、纳瓦尔的杠杆,给予每个人机会,让每个人有可能成为「超级个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