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将在 Twitter上与两位国会议员讨论人工智能立法问题

2023-07-12 17: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将在 Twitter 上与两位国会议员进行关于人工智能的讨论。

这两位议员分别是民主党的罗卡纳和共和党的迈克加拉格尔。这次讨论的目的是制定关于快速发展的人工智能技术的立法。

推特 twitter

卡纳一直在推动制定人工智能监管规范,而加拉格尔则担任了众议院中国选举委员会的主席,并警告中国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加强其监视体系。

这也是 Twitter CEO 试图将 Twitter Spaces 打造成政治讨论的平台的最新尝试。

与此同时,国会议员们正在加紧制定关于人工智能的立法,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一直是推动这一立法的重要人物。他已经与马斯克进行了一次会面,并在专家中传播了他的人工智能框架。

其他议员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提案,希望对最终的法案产生影响。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一直是推动这一行动的领导者之一,包括就这一问题举行了一系列仅限参议员的简报会,并表示他希望本月在制定两党立法方案方面取得进展。今年四月,这位纽约参议员与马斯克进行了座谈,马斯克在专家中传播了他的人工智能框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