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法国男子40度高温“包场”逛长城 售票员都惊叹:网友点赞真“好汗”

2023-07-07 20:55 · 稿源: 快科技

现在北方这个温度,还能在户外旅游的都是狠人”。

7月6日,北京40度高温下,一个法国人包场”逛长城,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高兴。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后表示,我笑死了,大卫班以这种方式在中国火了,虽然看不懂,但大为震撼,这勇气真的是没sei了。

最近一段时间,北京温度不是一般的高,曾创下连续3天最高温度突破40度的历史记录,而接下来受暖气团影响,未来三天,北京还将现持续高温天气。

对于这样的情况,有网友风趣的表示:北京人正式被确诊为哪吒,脚踩风火轮上班”。

专家提醒,高温热浪可加剧循环、呼吸、泌尿及神经系统疾病的发生发展,引起心脏病和脑卒中等心、脑血管疾病发作,引发严重肺部疾病,造成肾功能急性下降,严重时导致肾衰竭。

一旦周围有人中暑,应当立即将病人移到阴凉处,并保持通风;用多种方法帮助身体散热,可适当服用藿香正气等解暑药物,并尝试按压人中穴位等方法帮助恢复意识,如果症状没有减轻,应立即拨打救助电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